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怪奇物语》第二季:迈克和小11重逢

2017-10-26 10:22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在10月27日第2季首播前,《怪奇物语》发布了第二季的最新预告。这段视频通过 Netflix U.K. & IrelandYouTube发布,在上一季被分开后,这段最新视频里,迈克(芬恩·沃夫德)和小11(米莉·鲍比·布朗)重聚了。

  这段视频中,迈克正被有关部门询问小11的下落。“我已经告诉你我知道的一切了。我不知道她在哪里,”迈克坚持说,“即使我知道了,我也不会告诉你。我永远不会告诉你。”

  其中一个警察后来回答说:“我知道很难接受她是个非常危险的人。”另一名警察要求迈克,如果小11联系了他们,一定要告诉警察,否则他们会把自己和家人置于危险之中。

  迈克后来看了看窗户,他瞥见了一个人,大概是小11潜伏在黑暗中。一个警察碰巧注意到迈克盯着窗户盯着看,顺着迈克的目光,他也看向窗户外面。

  如果真的是11,她躲在黑暗里,似乎表明11自己内心还有矛盾。她可能渴望成为一个正常的孩子,和她的朋友们玩耍,想见见她的家人。然而,考虑到她的超能力,她比任何人都清楚,她必须躲在朋友的保护和自己的保护之下。

  这段视频进一步暗示,第二季将从猎杀小11开始。也有人认为,这一季将会使我们更深入地了解小11的背景故事,以及她在研究实验室的结局。

  《怪奇物语》第二季将于10月27日周五在Netflix首播。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