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实习医生格蕾》:第14季你需要知道的一些事

2017-10-09 09:54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这季《实习医生格蕾》的回归会很不同。不仅仅是指在第13季最后那场几尽烧毁格蕾-斯隆纪念医院的大火。

  与此同时,也会有几个熟悉的面孔离开该剧,当然也有熟悉面孔的再次回归。在这其中,包括着一个新面孔以及一个旧面孔(很快你就会知道我说的是谁)。那这对梅儿 (艾伦·旁派饰)有何影响呢?以下是第14季中你所期待的一些事。

  爱德华兹(杰瑞卡·辛顿饰)退出该剧:第13季末,爱德华兹最后一次出现在该剧,而她却在医院那场火灾中死里逃生后离开了医院。辛顿离开《实习医生格蕾》(她从第9季就加入进来了),并加入了由艾伦·鲍尔执导的HBO新剧《这里,现在》。她出演《格蕾》一剧有一段时间了,之前准备在第12季结束后就离开该剧,那会儿她正演着珊达大妈的喜剧集《Toast》,但这部喜剧最终还是被砍了。

  明尼克(玛丽卡·多敏齐克饰)退出该剧:季终时,贝利 ( 钱德拉·威尔森饰)把与亚利桑那(杰西卡·卡普肖饰)在一起的明尼克开除了,她不怎么受观众喜爱,也就不会再回归了。

  墨菲(泰莎·法瑞尔饰)同样退出该剧:明尼克的离去并不代表亚利桑那会与墨菲旧情复燃,因为她也要离开了。法瑞尔在第10季离开格蕾-斯隆医院后,又在去年再次受聘,重回格蕾-斯隆医院。

《实习医生格蕾》:第14季你需要知道的一些事

  梅根·亨特会有些许的不同:这个不同不仅仅是因为在过去的10年里,大家认为她消失并且很可能去世了,而是布里吉特·瑞根出演梅根的安排会与其拍摄《末日孤舰》的计划冲突,故瑞根不能重演她的角色,会由阿比盖尔·斯宾赛来代替她。对于欧文(凯文·麦克基德饰)妹妹的被困时间还没有人来说明,但是斯宾赛会在11月份开始《穿越时间线》第二季的拍摄,所以你大可以在第一集中期待很多梅根的镜头。

  有关妹妹的事件2:该季中还会有另一个家庭的事件即将发生。意大利女演员嘉科莫·吉安尼欧缇加入该剧饰演安德鲁(嘉科莫·吉安尼欧缇饰)的妹妹卡丽娜·德鲁卡,安德鲁将其视为眼中钉。为什么呢?因为她在医学领域得到一个“颇受争议”的职位。

  泰迪回归:在第8季离开的金姆·瑞弗,会以客场演员泰迪·阿尔特曼医生的身份再次回归。泰迪在国外确定了梅根的身份后便陪着梅根回到西雅图,再次与其搭档欧文相聚。此外,欧文面对突然回到其生活中的梅根,他也会需要一个亲近的知己。

  吉安尼欧缇就欧文的反应对 TV Guide说,“他在妹妹离世后便清醒了,并开始整日整夜的想她。所以在得知自己妹妹要回来的时候,剧中的欧文高兴了很久。这其中包含太多感情了。”

  梅瑞狄斯又成一人:梅瑞狄斯男友的旧爱莫名插入两人中间。这听起来熟悉吗?当然,梅根不仅仅是欧文的妹妹,也是内森(马丁·亨德森饰)的前女友。在梅瑞狄斯鼓励他与其前女友重新取得联系时,梅儿和内森之间或许就要结束了。作为监制以及演员的黛比·艾伦称,“他们两人都经历过类似的事情(失去自己的爱人),而现在,内森前女友重回他的生活这样的经历,是永远不能在梅儿身上实现的。因为德里克已经去世了。她会重新衡量并搞清楚,在其生活中到底什么是重要的,以及她自己受感情影响的程度如何。”

  乔 (卡米拉·卢丁顿饰)需要一个新闺蜜:随着她的挚友爱德华兹的离开,乔十分孤独与落寞,并要找寻一个新朋友。卢丁顿称,“我觉得乔在这季会比较依赖本(杰森·乔治饰)。她能靠得上本吗?我也不知道。我认为她极力想要拉近与一个人的距离,而这个人是另一个住院医。至于那个住院医是谁我还不清楚。不过那会很有趣。”

  再见了,本(杰森·乔治饰):本在格蕾-斯隆医院待的时间不长。他不是在嘲讽这件事,而是杰森·乔治会转为出演作为季中剧推出的消防员衍生剧。所以完全不需要担心本和贝利的感情。这对夫妻依旧会在一起,只是在《格蕾》中见到他的次数会少许多。乔治对TVLine的记者说,“很明显《格蕾》与衍生剧之间会有交叉。我想它会沿着《私人诊所》与《格蕾》之间所发生的线进行:可以是贝利回到家躺在床上,而本在消防员这边,他俩可以谈谈各自的一天;或者本与火灾战斗了一天,回到家躺在床上,继而贝利出现。”

  《实习医生格蕾》将于9月28日周四晚回归ABC。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