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实习医生格蕾》第十四季:梅瑞狄斯和内森还有可能在一起吗?

2017-10-09 09:50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实习医生格蕾》中,梅瑞狄斯和内森(马丁·亨德森饰)的恋爱关系是在一次共享失去爱人的经历时确定的。而现在两人都知道了内森的前女友梅根还活着,这意味着内森和梅瑞狄斯结束他们的关系是对双方都好的吗?不幸的是,看起来结束这段关系是最好的选择。

《实习医生格蕾》第十二季:梅瑞狄斯和内森还有可能在一起吗?

  作为制片和影星的黛比·艾伦对TV Guide说,“他们有着相似的经历,而现在内森前女友重回他的生活中,这段经历对梅瑞狄斯而言是不可能实现的了——因为德里克已经不会回来了”。

  可怜的梅瑞狄斯!她在第11季中痛失挚爱,现在还要应对看着内森获得第二次与爱人重逢的机会,而这个机会是她绝不会有的。纵然她很想远离这件事,让内森与其前女友重新取得联系,但这绝对是个能给梅瑞狄斯带来毁灭性后果的决定,这个后果迫使她比之前度过的这些年爱得更深。

  艾伦补充说,“她会重新衡量并搞清楚,在其生活中究竟什么才是重要的,以及她自己受感情影响的程度如何。”

  珊达大妈那儿可以知道梅儿自我认知的每一步,这部剧还会有其他几个障碍挡在她面前。但谁又知道呢?或许这一季梅儿最后会有好运气呢。

  《实习医生格蕾》将于9月28日周四晚回归ABC。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