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怪奇物语》第二季将会把焦点转向霍珀的女儿

2017-09-13 10:19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怪奇物语》第二季将会把焦点转向霍珀的女儿

  除了一个全新的威胁和那个“倒置”世界,看起来《怪奇物语》第二季将会把目光转向霍珀和他女儿莎拉之间的关系。饰演吉姆·霍珀的大卫·哈伯在接受采访时说:

  “霍珀的女儿将会成为第二季的一个主要焦点,但估计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霍珀对于这份关系的理解,对于父亲这个角色的理解都将在第二季逐步展开。我们将花费一些时间来一起探索那会是什么样的感受,但这绝不会是它看起来的那样。”

  莎拉的去世对于吉姆·霍珀的故事来说是一个具有决定性的点,从中继续挖掘出一些东西肯定十分有意思。如果你记性好的话,在第一季的一个闪回中,莎拉在操场上看见了一些让她害怕的东西。那个到底是什么?希望我们能够得到答案。

  这是1984年的印第安纳州,霍金斯小镇的居民们仍然沉浸在对于demogorgon以及霍金斯实验室的的恐惧中。 威尔·拜尔虽然已经回来了,但一个更加险恶而巨大的存在还在威胁着每一个存活下来的人。

  《怪奇物语》第二季将会看到薇诺娜·瑞德、米莉·波比·布朗、伽塔·马塔拉佐、凯莱布·麦克劳克林、菲恩·伍法德、诺亚·施纳普、查理·希顿、娜塔莉·戴尔以及乔·基瑞的回归。新加入的成员有西恩·奥斯汀(《七宝奇谋》)、保罗·雷瑟(《异形》)、赛迪·辛克(《Odyssey》)以及戴克·蒙哥马利(《超凡战队》)等。该剧将于10月27日回归。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