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莉莉·柯林斯加盟托尔金传记片

2017-09-12 14:54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根据Variety报道,莉莉·柯林斯(《骨瘦如柴》)已经签约,她将联手尼古拉斯·霍尔特加盟一部讲述写出了《霍比特人》和《指环王》作者J.R.R. 托尔金生平的传记片。

  托尔金传记片由多姆·卡如库斯基担任导演,剧本来自大卫·格里森以及斯蒂芬·贝雷斯福德,该片将会讲述托尔金年轻时候的经历,1914年一战爆发之前,他在同学小团体中追寻友谊,爱情以及艺术创作的灵感。

莉莉·柯林斯加盟托尔金传记片

  莉莉·柯林斯因为最近在《骨瘦如柴》中的优异表现受到赞扬,她也在亚马逊之前的剧集《最后的大亨》中扮演了一位女性领导人。她接下来会联手霍利迪·格兰杰,哈里·崔德威以及卢卡斯·哈斯出演《明星光环》。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