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童话镇》第七季:拉娜·帕里拉和新成员拍摄

2017-09-12 14:28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即将到来的ABC《童话镇》第七季目前正在温哥华拍摄。拉娜和新演员安德鲁·j·韦斯特和丹妮亚·拉米雷斯共同出演了这部剧,二人将分别在剧中扮演长大了的亨利和灰姑娘。

  拉娜穿着一条高腰牛仔裤和无袖上衣,肩上搭着皮夹克,上面印着豹纹。据透露,拉娜在剧中扮演的角色瑞金娜在新一季将会有一个新名字。她叫萝妮,是一个酒吧老板。

  走在她身旁的是安德鲁。他穿着一件灰色的马球衫,配上一条牛仔衬衫,穿着浅蓝色牛仔裤。还可以看到他拿着一只栗色的连帽衫。

  另一张照片上,丹妮亚穿着蓝色的衬衫和牛仔裤,下车,后来被拍到她带着严厉的表情跑到某个地方。

  说道瑞金娜的新角色造型,拉娜曾说过:“我不用再穿长裤套装了。我穿着牛仔和摇滚t恤。当我们见到她……她在酒吧工作。她是一个酒吧老板。她有点粗糙,而不是我们已经习以为常的女王了。”

  “她有卷曲的头发。她看起来不一样,她感觉不一样,”她继续说。在一个新的诅咒下,瑞金娜不认识亨利。她解释说:“在这个世界上,当我们在另一个世界见面时,我们是被诅咒的自我,所以我们并不真正了解彼此。我们实际上是在经历了多年的倒叙之后,才重新团结起来的。”瑞金娜从未见过这个成年男子,他已经不再是小男孩了。

  瑞金娜不会是唯一一个在即将到来的新一季中获得新角色的人。虎克将带着他的新身份踏上新的旅程。“当我们在这一季开始的时候遇到了麻烦,他在西雅图是一个警察。他与我之前所有季中扮演过的铁钩船长都不同。”

  该剧主演还有加布里埃尔·安瓦尔,梅克·考克斯,罗斯·雷诺兹和阿德莱德·凯恩。

  《童话镇》第七季将于10月6日(周五)晚上8点在ABC电视台播出。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