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雷神3:诸神黄昏》成今秋最受期待电影

2017-09-12 10:23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随着暑期电影季的结束,Fandango公司为了找到2017年秋季最受期待的电影,发起一场群众投票,日前公布了它的投票结果,漫威影业的宇宙超级英雄电影续集《雷神3:诸神黄昏》抵挡住了华纳兄弟《正义联盟》的竞争,排在榜首。


  Fandango管理编辑埃里克•戴维斯表示:“观众们总是期待着今年秋天的一些最佳影片上映。今年确实还比较多样化。《雷神3:诸神黄昏》获得了最令人期待的电影冠军头衔,这要归功于漫威影业多年来建立起来的势不可挡的势头和激情,加上粉丝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更多马克·鲁法洛的绿巨人,以及凯特·布兰切特和特莎·汤普森这些‘宇宙新人’的表现。”

  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也被提名为最受期待的男演员,而盖尔·加朵——今年夏天以《神奇女侠》的巨大成功成为最受期待的女演员名单的榜首,她还要在《正义联盟》中继续扮演亚马逊公主的角色。

  完整的投票结果在这里:

  最受期待电影(9月——11月)

  《雷神3:诸神黄昏》

  《正义联盟》

  《银翼杀手2049》

  《王牌特工2:黄金圈》

  《小丑回魂》

  最受期待男演员:

  锤哥

  高司令

  伊德瑞斯·艾尔巴

  钱老板

  大本

  最受期待女演员

  盖尔·加朵

  凯特·布兰切特

  大表姐

  哈利·贝瑞

  米拉·库尼斯

  最受期待喜剧

  《坏妈妈的圣诞节》

  《老爸当家2》

  《迷镇》

  《Tyler Perry’s Boo 2! A Madea Halloween》

  最受期待家庭电影:

  《寻梦环游记》

  《幻影忍者大电影》

  《圣诞星》

  《彩虹小马大电影》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