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黑镜》第四季全6集标题放出

2017-08-31 09:30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黑镜》第四季即将伴着未来世界的核心高科技回归到剧迷的视线里,而且从目前网飞台的首发预告来看,第四季显得前所未有的恐怖。

  近日网飞台放出的首发预告里有令剧迷惊喜的细节,那就是第四季全6集的标题都提前揭晓了:

  首先是“Crocodile”,本集的主题是以自然为核心的;

  然后是“Arkangel”,本集由朱迪·福斯特导演;

  “Hang the DJ”看起来会对未来世界的“约会”进行“调侃”;

  “USS Callister”的风格和《星际迷航》类似,但看起来会在太空里发生什么不祥的事;

  “Metalhead”由《汉尼拔》、《美国众神》男星大卫·斯雷德主演;

  最后,“Black Museum”这个标题就让人觉得是六集中最毛骨悚然的一集。

  第四季仍由前三季的原始幕后班底——查理·布洛克制作兼编剧。第四季仍和前三季一样保持诗选剧集的模式,即各集互不关联。第四季将继续探究高科技是如何将人们的生活转化为对必需事物的公共偏执。

  《黑镜》第三季由于网飞台的买断而变成“美版”,部分剧迷武断评价第三季幕后班底大换血的“美版”相较于“英版”更富说教的意味。然而实际上,不但网飞台的“美版”幕后班底没有完全换血,第三季还一改前两季的阴郁风格、大胆创新,尤其是S03E04“圣朱尼佩洛”以一种近乎圆满的结局感动了剧迷却仍然在人性伦理上进行了相当程度的批判拷问,好评如潮!

  《黑镜》第四季预计将于10月回归网飞台,敬请期待!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