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继承人定的很随便

2017-08-24 09:53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北郡之王要成为七国之王的有力依据,在《东境之界》一集中得以窥见。

  【警告: 本资讯包含了《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五集《东境之界》的剧透。】

  尽管丹妮莉丝·坦格利安(艾米莉亚·克拉克饰)和瑟曦·兰尼斯特(琳娜·海蒂饰)争夺铁王座的全面战斗中打的不可开交,但由于最近亲属关系的一场曝光,两位女王都不得不向新的合法继承者屈膝称臣。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五集中,山姆威尔·塔利(约翰·布莱德利饰)和吉莉(汉娜·穆雷饰)有短暂的交流,这可能是全集中最大的重点了——这是一次宣告,考虑到詹德利回归的时间 也挑起了《权力的游戏》历史上最大的战争之一。当时,吉莉因为在城堡的书中读到有关废除主题的书而问山姆是否知道“废除”的定义。

  “梅纳德在这里说,”她读到,“他在多恩的一个秘密仪式上与废除了雷加亲王,并将其与另一个人重订婚约。”

  莫里斯家族有一个不朽的名言“时间到了。“山姆跳过了吉莉的评论,但我们不能随意的跳过最精彩的部分。吉莉不知道她刚刚读到的内容的重要性,这是可以原谅的,因为她才刚刚移居维斯特洛,但直截了当的说:她不经意地透露了我们在《权力的游戏》中所听到的最具有爆炸性的新闻。

  让我们回顾前几集。第6季大结局,布兰·史塔克(艾萨克·赖特亨普斯特德)希望跳回到过去在欢愉塔重要的一天,在冬恩人的大本营,奈德·史塔克和坦格利安御林铁卫挽救他的妹妹莱安娜的生命,只看她几分钟后死去。截止到那一刻,还不完全清楚莱安娜是怎么死的,尽管原著乔治·R·R·马丁的《冰与火之歌》的读者有一个绝妙的想法。本剧证实了长期以来的猜想,莱安娜死于难产,她的遗言,“答应我,奈德”——是请求保密男孩父亲的身份:雷加•坦格利安,前铁王位继承人,他在三叉戟战役中死于劳伯特·拜拉席恩手下。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