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王冠》第二季首播日期确定

2017-08-14 10:01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网飞近日宣布,去年旗下好评不断的钜制年代剧——《王冠》已经确定了第二季的首播日期。《王冠》第二季会讲述伊丽莎白二世(克莱尔·福伊饰)在1955年至1963年间经历的种种过往,第二季将于12月8日周五回归网飞。

  第二季会从“令英国不齿的第二次中东战争”讲起:英法两国为夺得苏伊士运河的控制权,与以色列联合,于1956年10月29日,对埃及发起军事行动。英法以三国的行动遭到国际社会的普遍指责。美苏两国均介入此事件,并对三国施加压力。11月6日,在强大的国际压力下英法两国被迫接受停火决议,以色列也在11月8日同意撤出西奈半岛。英法两国的军事冒险最终以失败告终,只有以色列一定程度上达到了自身目的。这场战争也标志着美国和苏联两个超级大国成为真正主宰中东乃至全世界的力量。

  随后,1963年春天持续至夏天的“普罗富莫事件”对伊丽莎白二世的第三任首相——哈罗德·麦克米伦领导下的政府威信造成了永久性的打击,而事件更使到他的病情恶化(那时他被误诊出患有前列腺癌,而此症在当时是不可动手术的)。六十年代对于伊丽莎白二世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和变革。

  《王冠》第一季目前已经斩获了不少奖项,包括金球奖的最佳剧情剧和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两项大奖。该剧还在今年第69届艾美奖获得了最佳剧集、最佳女主、最佳配角(约翰·利特高饰演温斯顿·邱吉尔)、最佳编剧和最佳执导等提名。另外,《嗜血法医》男星迈克尔·霍尔将在第二季出演美国历史上著名的总统——约翰·肯尼迪。

  今年是戴安娜王妃逝世二十周年,近日英国四频道爆出了一份有关戴安娜王妃私密谈话的纪录片。如此猛料,不知道会不会造成《宿敌:查尔斯和戴安娜》第二季与《王冠》第三季的撞车。

《王冠》第二季首播日期确定

  《王冠》第二季将于12月8日周五回归网飞,敬请期待!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