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权力的游戏:艾莉亚的复仇名单

2017-08-10 09:52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权力的游戏:艾莉亚的复仇名单

  在经过了一季漫长的训练,艾莉亚成为了无脸人并且最终展现了她的强势:她偷偷溜进瓦德弗雷的家(在将他做成人肉馅饼送给他的两个儿子吃之前),然后毒死了弗雷家余下的一半男性,毁了一代王朝。在一次友好的比赛当中她打败了塔斯的布蕾妮。

  现在,她已经完完全全的成为了一名刺客,艾莉亚已经完善了自己的“复仇列表”——她希望去杀的那些人。

  这个列表随着时间变化也在不断改变,她已经杀了至少两个人了。

  所以,谁在这个列表上?并且艾丽娅为什么要杀他们?

权力的游戏:艾莉亚的复仇名单

  1.瑟曦·兰尼斯特——艾丽娅的父亲奈德因她而死。(尚且存活)

  2.乔弗里·拜拉席恩——命令手下杀了她的父亲还有屠夫的儿子米凯(已经被奥伦娜·提利尔毒死了)

  3.伊林·派恩——因为他亲手杀了他的父亲(还活着但是有点被遗忘了。)

  4.魔山——因为在赫伦堡犯下的残忍的罪行。(存活)

  5.猎狗——因为乔弗里的命令他杀了米凯(存活)

  6.梅丽珊卓——因为她带走了詹德利(活着)

  7.贝里·唐德利恩——因为他带走了詹德利(大概率还活着)

  8.密尔的索罗斯——因为带走了詹德利(还活着)

  9.泰温·兰尼斯特——因为带领兰尼斯特家族对抗她的兄长罗柏(在沼泽地被提利昂射杀了)

  10.马林爵士特兰特——因为他杀了自己的‘舞蹈老师’西利欧·佛瑞尔并且帮助瑟曦的政变(被艾

  莉亚杀掉了)

  11.瓦德弗雷——因为他设宴杀了罗柏和她的母亲(被艾莉亚抹了喉咙)

  可以这么说,梅丽珊卓,贝里克和索罗斯已经从列表中淡出,因为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他们放了猎狗,因为她早已经淡忘了他的罪行。

  同时,波利佛和罗杰仍然是这个名单上的首要目标,因为他们杀了她的朋友罗米并且曾经威胁要强奸她。艾莉亚最终都将会一个一个复仇,在和猎狗的行程中亲手杀掉他们。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每周日在HBO播出,敬请收看!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