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绿箭侠》第六季:西黛尔•诺尔加盟

2017-08-07 09:59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据Variety 报道,西黛尔·诺尔已加盟CW电视台的DC漫改剧《绿箭》,她将作为一个客串角色出现。

  诺尔将在片中饰演FBI探员莎曼达·沃森,她从调查奥利弗·奎恩联系到了绿箭侠。这个角色被描述成了一个不拖泥带水、聪明又沉着的女人,在绿箭侠的秘密未曝光之前,她是不会罢休的。

  诺尔将会很快出现在漫威宇宙当中,她将在影片《黑豹》中饰演Xoliswa,他是黑豹女性守卫军Dora Milaje的一名成员。

《绿箭侠》第六季:西黛尔•诺尔加盟

  在遭遇一场海难后,亿万身价的花花公子奥利弗·奎因(斯蒂芬·阿梅尔饰)失踪五年后在一座偏僻的中国南海小岛上被发现。他回到家乡星城,纠正了那些因他的家族所犯下的错误,并与罪恶进行斗争。作为绿箭侠,他在保镖约翰·迪格尔(大卫·拉姆西饰)、电脑专家 费莉希蒂·斯莫克(艾米莉·贝特·理查兹饰)、奥利弗的妹妹兼首席幕僚 西娅·奎恩(薇拉·贺兰德饰)、副市长 昆汀·兰斯(保罗·布莱克索恩饰)、聪明的发明家 柯蒂斯·霍特(艾克·科伦饰)、以及新招募的成员野狗雷内·拉米雷斯(瑞克·冈萨雷斯饰)、后人类朱莉 黛娜·德里克(安娜·哈卡维饰)的帮助下保护着他的城市。奥利弗将他的正义小队紧紧的凝固一起,只是当小队受到意想不到的敌人的威胁时,迫使奥利弗从新审视了他与每个小队成员之间的关系。

  《绿箭》第六季将于10月12日回归CW电视台。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