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好剧推荐:2017夏季影视排名

2017-07-31 10:49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13.《海滩游侠》

  道恩·强森的男人味和扎克·埃夫隆的胸肌并没能拯救这部无聊的’喜剧‘。

  12.《变形金刚:最后的骑士》

  迈克尔·贝的第五部并且是最后一部成为了数亿美元中最不成功之作。

  11.《极寒之城》

  美国焦点电影公司出品的动作惊悚片,由大卫·雷奇执导,查理兹·塞隆、詹姆斯·麦卡沃伊、约翰·古德曼、索菲亚·宝特拉联合主演。

  10.《极盗车神》

  埃德加·赖特制作了一部关于耳鸣天才车手的音乐剧。其中的表演很疯狂,原声摇滚但是超出了它的本质风格。

  9.《星际特工:千星之城》

  吕克·贝松导演的令人惊叹的太空歌剧会有那么一点点蠢并且角色分配有些不当。但是他的雄心勃勃并且电影本身确实有点意思。戴恩·德哈恩和卡拉·迪瓦伊饰演两个不可思议的太空秘密特工,他们必须去救整个空间站在他们的星球爆炸之后。

  8.《加勒比海盗:萨拉查的复仇》

  非常成功的加勒比海盗系列在2017年新上映的这部电影在票房方面表现很不理想。但是萨拉查的复仇很好的继承了魔盗狂潮那一部电影。

  7.《速度与激情8》

  影片中又提到了布莱恩和米娜,还是蛮感动的。

  6.《蜘蛛侠:返校季》

  汤姆·赫兰德-在美国队长:内战登场中被人熟知-得到了一个当男主的机会,他在剧中的角色一部分是约翰休斯,呃,另一部分是蜘蛛侠。

  5.《异形:契约》

  雷德利·斯科特导演的异形契约和普罗米修斯一样都是惊悚电影,通过迈克尔·法斯宾德对大卫的饰演,我们看到了他强大的演技。

  4.《银河护卫队2》

  《银河护卫队2》根据漫威漫画改编,讲述了护卫队成员穿越宇宙,继续在外太空的冒险之旅,他们必须共同作战,守护彼此,同时要解开彼得·奎尔的身世之谜的故事。

  3.《神奇女侠》

  盖尔加多第一次主演的电影。该片根据DC漫画改编,故事背景设定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讲述了亚马逊公主戴安娜·普林斯取得奥林匹斯众神赐予的武器与装备,化身神奇女侠,与空军上尉史蒂夫·特雷弗来到人类世界,捍卫和平、拯救世界的故事。

  2.《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

  凯撒(安迪·瑟金斯饰)和他领导的猿族为求生存与人类交战,在坚守家园的同时也在寻找其它宜居的地方。

  1.《敦刻尔克》

  克里斯托弗·诺兰的以二战为题材的大片不仅很棒而且是今年最好的电影,这是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最好的一部电影了。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