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终结者》计划推出新的三部曲

2017-07-31 10:44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詹姆斯·卡梅隆还没有抛弃“终结者”。但是他当下正在忙于《阿凡达》续集的拍摄,作为一个成功的导演他透露自己准备重制让他在1984年获得了业界认可的科幻系列。

  根据新闻报道,卡梅隆正在和大卫·艾里森讨论新三部曲的可行性。他说,“我正和全球最正确的能够拍摄终结者系列的大卫·艾里森谈论我们能做些什么。现在我们比较偏向重做一个三部曲。

  卡梅隆承认他们所面临的挑战是和最新最现实的电影之间的竞争。”问题在于 – 本系列是常规发展还是全部翻新呢?”他说。”如今世界变化如此之快,它的前两部作品还能与之前的有所关联吗。我们现在生活在无人机,健全的法律,大型数据库和人工智能的时代。他继续补充,”我们在越过了接下来的障碍以后将会宣布这件事情。“

  卡梅隆也透露了阿诺德·施瓦辛格将会参演到新三部曲中”多少会客串一下,”计划将会有新的角色来跟施瓦辛格“交接。”

  “终结者:创世纪”,也曾被报道计划开启全新三部曲,却遭到了评论家们的冷淡回复并且被视为是一个商业失败因为他在北美票房连1亿都没挣到。伴随着派拉蒙消除了后续计划表,续集的计划也紧接着取消了。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