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乔拉爵士的信令人心碎

2017-07-31 10:36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权力的游戏》S07E02“风暴降生”着实让剧迷为之一震。震惊之余,不妨来静下心读一读乔拉爵士写给卡丽熙的信吧,太令人心碎了

  自从我见到你的那一刻起,我就爱上了你。

  最新一集《权力的游戏》在更大更悲惨的海战中达到了剧情的高潮部分,但是我们也不要忘了乔拉爵士那动人的一幕。

  在黑城堡中,乔拉被吉姆·布劳德本特饰演的艾伯洛斯首学士告知他的灰麟病无法被治愈,他将被送往古老的瓦雷利亚和石人度过他剩下的日子。

  在山姆认为他可以通过切掉感染的皮肤并且涂上一些药膏来治愈乔拉之前,乔拉爵士写给了丹妮莉斯一封告别信。

  《权利的游戏》官方推特给出了乔拉这封信的图片,以下是信的全部内容:

  “卡丽熙,

  我来黑城堡最后的希望就是学士可以治愈我,正如你的指令。即便他们用尽了所有办法,我还是要去直面死亡。我已经活得比我应得的宿命长久了许多,我只希望我能活着在你的身旁看你所要去建立的这个全新的世界,自从遇见你的那一刻起,我便坠入了爱河。

  如果你对提利昂给囧雪写的一封邀请他去会面丹妮莉斯的信感兴趣的话,那么内容如下:

  “丹妮莉斯·坦格利安女王邀请你去龙石岛。我的女王指挥着多恩和河湾王国,铁民舰队,无垢军团,一个多斯拉克部落还有三只龙组成的联合军团。只要瑟曦多称王一天,七国将会多一天笼罩在血泊当中。加入我们,一起结束她的暴行。因为同样作为私生子,我才跟你将心比心地这么说的。毕竟在自己的父亲眼里,所有的无能之人都不会被认可。”

  “提利昂·兰尼斯特,女王副手。“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每周日在HBO播出,敬请收看!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