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神奇女侠》续集发布日期确定

2017-07-31 10:22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这个周末,在圣迭戈国际漫展上,华纳兄弟宣称盖尔·加朵主演的红极一时的大片《神奇女侠》将会有第二部作品。

  全世界的影迷都感到非常的开心,但是发现没有更多关于续集的深层报道心里或多或少都有一点遗憾和失望。

  本周二,华纳兄弟官方宣布了下一部电影的上映时间。赶快清一清你的时间表安排吧,因为《神奇女侠2》将会在2019年12月13日在电影院上映。虽然还没有官方消息说派蒂·杰金斯会继续担任续集的导演,但是大家都相信她将会和电影制片商洽谈。

  盖尔·加朵将继续以戴安娜·普林斯即神奇女侠的身份参演DCEU的下一部电影,那就是在11月19号上映的《正义联盟》。在这部电影中,本·阿弗莱克继续饰演蝙蝠侠,杰森·莫玛饰演海王,埃兹拉·米勒饰演闪电侠。

  《神奇女侠》票房的巨大成功带给了DCEU新的活力,并且为即将到来的《正义联盟》和《海王》(计划在2018年12月21号上映)铺平了道路。即便还有两年之遥,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去看下一部关于天堂岛之外的那个戴安娜的传奇之旅了。

  《神奇女侠2》将于2019年12月13日上映,敬请期待!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