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王牌特工2:王男和美男联手打怪啦

2017-07-31 09:37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在最新的《王牌特工2:黄金圈》限制级预告中,塔伦·埃格顿扮演的艾格西回归。在朱莉安·摩尔扮演的大坏蛋炸毁了王男们在伦敦设立的总部大楼之后,艾格西来到了美国,联系上了美国方面的特工——美男们(Statesman)。

  拿着内置火箭筒的公文包还有像是光剑式的套索绳子,艾格西和钱老板扮演的特工“龙舌兰”以及佩德罗·帕斯卡扮演的特工“威士忌”三人联手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打击坏蛋们的戏码。还有,不要忘了在第一部中被一枪爆头,却在续集中安然回来的哈里·哈特(科林·费斯)。

  在圣迭戈动漫展上,脸叔回应了在第一部中被击中眼睛,却又活下来的秘密。当然,他可没有透露具体细节,但是他澄清了之前哈里·哈特有双胞胎兄弟的谣言。

  “每个人都知道我以某种方式回来了。他们不断猜测,成了一种茶余饭后的消遣。”他告诉Cinema Blend。“他们没有.....没有人愿意惹有虐待倾向的人。如果值得透露的话,那要透露多少内容。有点像圣诞节。你想在圣诞节前就知道礼物是什么吗?还有,你现在听到的才是真的,哈里·哈特没有邪恶的双胞胎兄弟,记住咯!”

  在预告片中,开场画面就强调了朱莉安·摩尔饰演的反派“罂粟花”。她强迫新来的小喽啰们把老喽啰们打成汉堡包肉饼,然后再强迫他们吃下去!

王牌特工2:王男和美男联手打怪啦

  在《王牌特工2:黄金圈》中,“我们的特工们面临新的挑战。当他们的总部大楼被炸毁,世界面临威胁的时候,他们来到美国的盟友——美男们(亦称:政治家)跟前,一同回顾了当年信仰建立起来的时候。

  在测试特工们智慧和力量的新一轮冒险中,这两只精英队伍联手对抗新的敌人,为了拯救世界,有些事情将会成为艾格西的习惯。

  该片主演还有马克·斯特朗,哈利·贝瑞,杰夫·布里吉斯以及埃尔顿·约翰,电影将于9月22号在美国上映。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