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无敌破坏王2》迪斯尼公主大集合

2017-07-20 10:01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D23展会上,在播放即将上映的《无敌破坏王2:破坏王大闹互联网》的一段剪辑时,迪斯尼引爆了周五的互联网,剪辑中透露,这部续集会将很多著名动画片中公主们集合在一起。

  后台,雅虎电影采访了一小部分著名声音背后的女演员们,提了关于这个意外曝光的消息以及如何将这些公主串联起来等一系列问题,她们分别是,曼迪·摩尔(《长发奇缘》中的长发公主)、佩姬·奥哈拉(《美女与野兽》中的贝儿)、安尼卡·奥尼·萝丝(《公主与青蛙》中的蒂安娜)、凯莉·麦克唐纳(《勇敢传说》中的梅莉达)、奥丽依·卡拉瓦霍(《海洋奇缘》)、茱蒂·班森(《小美人鱼》中的爱丽儿)、艾琳·贝达德(《风中奇缘》)及琳达·拉金(《阿拉丁》中的茉莉公主)。

  “我们只是被告知,‘嘿,《无敌破坏王2:破坏王大闹互联网》将会有一个集合所有迪斯尼公主的场景,你想要来演长发公主吗?’这是显而易见的,”摩尔说道。

  “当我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时,真是太兴奋了!我简直无法相信,之前怎么就从来没人想过要这么做呢!”拉金滔滔不绝地说道:“把我们所有人集合在一起,这是一个绝妙的主意。”

  这个想法来自于《无敌破坏王》的导演们里奇·摩尔及菲尔·约翰斯顿,他们为此设计了一组镜头,在这组镜头中,破坏王(约翰·C·赖利)从一台街机里穿越到了网上,他不小心进入了这个协作友好的OhMyDisney.com的领域内。接着,这对导演就将这个概念告诉了迪斯尼动画工作室与皮克斯总裁约翰·拉塞特,他帮助实现了这一想法。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皇家集会还包括了莫阿娜,在去年这部票房大卖的影片中,她一直跟随着半神毛伊(道恩·强森),而她并不是一位公主,这明确的表明了,老鼠屋工作室当时正试着从那些被视为陈旧的观念中转型出来(《海洋奇缘》的导演们喜欢称这位航海少女为女英雄)。“我知道,我是一位迪斯尼女英雄,” 卡拉瓦霍告诉我们:“但是,现在,我真的会变得像一位迪斯尼公主一样。”

  这个故事还正式的将破坏王的小伙伴《糖果风暴》中的主角云妮洛普( 萨拉·丝沃曼)带到了这个俱乐部中。“我甚至曾对我自己说过,‘我是一位迪斯尼公主!’我简直无法相信,”丝沃曼惊叹道:“天啊!”

  《无敌破坏王2:破坏王大闹互联网》将于2018年11月21日上映。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