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绿箭侠》第六季:丧钟将回归

2017-07-17 09:50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马努·贝内特在《绿箭》第五季季末集回归前,我们没想过他下一季是否会回归。

  正如TVLine所报道的,斯蒂芬·阿梅尔上周六在纳什维尔参加节目the Heroes & Villains FanFest时称贝内特饰演的斯莱德·威尔逊,就是人们熟知的丧钟,很可能会回归下一季的《绿箭》。阿梅尔说:“我能告诉大家的是马努·贝内特会回归本剧,同时今年也会在剧中多次看到他的身影,这真是太棒啦。”

  丧钟在到达炼狱并被囚禁在那里之前,是漫迷们最喜欢的反面人物,丧钟或许还有一个儿子格兰特会走他的老路子。所以,和演员本身及其别称相比,阿梅尔标注出所提到演员的名字还是很重要的。在阿梅尔饰演的奥列弗·奎恩去见了斯莱德,请求他帮助一起击败蔡斯时,俩人就会统一战线,互相信任,至少现在是这样的。

  接下来,这很可能会对奥列弗形成一些有趣的影响。

  制片马克·古根海姆对《娱乐周刊》说,新一季将会从不同的角度对奥列弗进行塑造,他对自己有了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古根海姆补充称,“在第六季,我想大家会看到奥列弗会给陪伴他左右的亲人朋友提出一些建议做出变化。他做绿箭侠5年,并且在这之前还经历了5年的地狱生活,所以他已经从开始到接受再到承受这样艰难的生活10年了,我们还对一点很感兴趣:他生命中,那些形形色色的、指导奥利弗面对他们挑战的人。”

  斯莱德·威尔逊为遗失掉的儿子乔(以及他自己)而战也是挑战之一吗?

  现在,看起来贝内特没有理由在是否重回该系列上玩文字游戏了,因为阿梅尔已经承认了这件事......但这并不能阻止他之前在网上公布的消息。

  《绿箭》第六季将于10月12日周四晚回归CW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