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阅读辅导>正文

暑假推荐书单:10本好读的英文原版书

2017-07-14 14:58

来源:沪江

作者:

  暑假来临,夏日炎炎,大家就在看看书,学学英语吧!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10本英文原版书,让你的整个夏天超清凉。

  1、Rich People Problems

  有钱人的烦恼

  作者:Kevin Kwan

  关键词:上流社会、家族矛盾。

  ★推荐语:作者Kevin Kwan专注于撰写上流社会的小说,语言生动有趣。之前那本《疯狂的亚洲富豪》有“新加坡版小时代”之称,即将被搬上大荧幕

  Kevin Kwan把自己塑造成一个有着“富人烦恼”的作家。

  ★故事梗概:本书的故事围绕Shang Young家族来展开。在体弱多病的女族长床前,她的巨额房产归属,仍然悬而未决。

  He cements himself as the "rich people problems" scribe with the story of the Shang-Young family, headed towards its ailing matriarch's bedside—and her estate hangs beckoningly in the balance.

  head towards:走向

  beckoningly:心动,诱人地

  02、Perennials

  作者:Mandy Berman

  关键词:友情。

  ★推荐语:Mandy Berman是一个擅长写“友情”的作家。这本书的故事,发生在夏令营中2个女生之间。

  ★故事梗概:在做了几年彼此的最好的朋友后,Rachel Rivkin和Fiona Larkin 在Camp Marigold作为顾问又重新聚在了一起。对这2个年轻的女人来说,炎热的夏日假期使得她们的生命更加大放光彩。

  After years of being summer BFFs, Rachel Rivkin and Fiona Larkin reunite at Camp Marigold as counselors. For these two young women, the hot holiday season sets their coming-of-age aflame.

  BFFs:死党

  03、How to Fall in Love With Anyone

  如何爱上别人

  作者:Mandy Len Catron

  关键词:爱情、浪漫

  ★推荐语:Mandy Len Catron是一个现代爱情专栏作家。经常为读者提供了有创意的约会方式。

  ★故事梗概:Mandy Len Catron把自己关于“To Fall in Love With Anyone, Do This.”的各种想法汇集成书。为爱情提供了更多的方法和素材。

  "To Fall in Love With Anyone, Do This." Now, Catron expands upon the themes of love and relationships in a collection of essays destined to provide more conversational fodder.

  expand upon:扩大,进一步

  a collection of:收藏

  04、Goodbye, Vitamin

  再见,维他命

  作者:Rachel Khong

  关键词:幽默、亲情

  ★推荐语:今夏,Rachel Khong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小说。之前就出过一本关于鸡蛋的食谱。但这本书主要描写了年迈的父母和女儿之间的故事,很温情哦。

  ★故事梗概:离婚后,露丝跟父母住在一起。父母不断退化的生活能力和一些熟悉的怪癖快要逼疯她了。这书里充满了幽默和爱意,露丝将直面父亲的缺陷和病症了。

  After Ruth's engagement dissolves, she finds herself living with her parents, whose declining faculties and familiar quirks threaten to overwhelm her. But it's with a good mix of humor and love that she's able to confront her father's flaws and illness.

  dissolve:解除、终止

  a mix of:混合、混搭

  05、Arbitrary Stupid Goal

  任意球

  作者:Tamara Shopsin

  关键词:插画、70年代

  ★推荐语:作者的父亲在纽约曼哈顿的一家餐馆工作。这本插画集也描写了父亲在餐馆里面的见闻。插画对英语门槛较低。所以,英语基础薄弱的同学可以去看看。

  ★故事梗概:本书是作者的插画回忆录,对70年代NYC文化感兴趣的小伙伴会很喜欢。

  06、See What I Have Done

  看看自己做了什么

  作者:Sarah Schmidt

  关键词:悬疑,家庭矛盾

  ★推荐语:本书取材一个1893年的悬疑案。出身音乐世家的女儿,为何要杀害自己的父亲和继母?

  书中充满了悬疑色彩,喜欢此类题材的同学千万别错过。

  ★故事梗概:1893年,出生在一个芭蕾,歌剧,音乐世家的Lizzie Borden,残忍地杀害了自己的父亲和继母。本书揭开了这个古老故事的面纱。

  Having spawned a ballet, an opera, a musical, Lizzie Borden's story has enthralled the public since she was acquitted for the brutal murder of her father and stepmother in 1893. Debut novelist Sarah Schmidt tackles the murk and silence in this old tale.

  enthrall:吸引住,迷惑

  07、What We Lose

  我们失去了什么

  作者:Zinzi Clemmons

  关键词:寻找故土

  ★推荐语:“自己能说祖国不好,但容不得其他人骂。”本书讲述了在异国长大的Thandi,渴望回归未曾见面的祖国。但回去是一种奢望。

  这本书很感人。英大看的时候,都是拿餐巾纸放在旁边的。

  ★故事梗概:Thandi,在宾夕法尼亚长大,但越来越想知道南非是否存在着自己的第二故乡。她潜心钻研,重新寻找自己的家乡,某种程度上这对她而言是一个摇晃的精神支柱,尤其是在母亲去世并且意识到她自己也即将成为母亲的时候。

  Thandi, raised in Pennsylvania but wondering increasingly about her "other home country" of South Africa. She dives into a rediscovery of her mother's land, which serves as a kind of unsteady anchor for her, even as her mother passes away and she realizes she'll soon be a mother herself.

  dive into:探察、研究

  serve as:当作、充当

  pass away:去世

  08、Girl in Snow

  雪之女

  作者:Danya Kukafka

  关键词:女孩、悬疑

  ★推荐语:关于“女生”的书籍总是受到大家的欢迎。Danya Kukafka今年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女生书籍,带有一点神秘色彩。这个夏天,最推荐读这本!

  ★故事梗概:一个名叫Lucinda Hayes的女高中生被谋杀了。但在她家乡没有人受到影响。悲剧发生后,有3个不能忘记的人物——Cameron, Jade, and Russ。在黑暗中,他们努力寻找真相,得到慰藉。

  When a beloved high schooler named Lucinda Hayes is found murdered, no one in her sleepy Colorado suburb is untouched. In the aftermath of the tragedy, these three indelible characters—Cameron, Jade, and Russ—must each confront their darkest secrets in an effort to find solace, the truth, or both.

  beloved:亲爱的;心爱的人

  In the aftermath of:在...之后

  09、The Futilitarians

  悲观主义者

  作者:Anne Gisleson

  关键词:治愈系

  ★推荐语:面对伤痛和失去,我们该如何应对?可以通过文学来治愈自己。最近情绪低落,建议大家看看这本书。

  ★故事梗概:飓风带走了Anne Gisleson的双胞胎妹妹,癌症带走了她心爱的爸爸。在遇到丈夫Brad之前,Brad也有自己的创伤。

  Anne问:“面对亲人的离世和病痛的威胁,我们如何继续前行?”

  他的回答是:“我们一起努力。”

  Anne Gisleson had lost her twin sisters, had been forced to flee her home during Hurricane Katrina, and had witnessed cancer take her beloved father. Before she met her husband, Brad, he had suffered his own trauma.

  "How do we keep moving forward," Anne asks, "amid all this loss and threat?"

  The answer: "We do it together."

  be forced to:被迫

  10、Autumn

  秋天

  作者:Karl Ove Knausgaard

  关键词:短篇小说

  ★推荐语:夏天到了,秋天还会远吗?在夏末的时候,大家就可以看到这本书啦~本书的作者很擅长细节描写,所以这本小说中的故事描述非常细腻。

  并且,这是一本短篇小说集,看起来也不费力。

  ★故事梗概:这本是作者季节四部曲的第一本。书中的小说都和秋天有关。

  it's the first in what will be a quartet of books based on the seasons.

  a quartet of:四分之一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