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雷神3》将决定《复联3》的走向

2017-07-12 13:52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蜘蛛侠:返校》才刚刚上映不久,我们还有不到四个月就可以等到漫威的下一部电影,也是今年的第三部电影——《雷神3:诸神黄昏》。

《雷神3》将决定《复联3》的走向

  我们先不谈蜘蛛侠了,在The Toronto Sun的采访中,凯文·费吉谈到了《雷神3:诸神黄昏》,他表示,这部电影将会改变当下的漫威宇宙,同时还会直接地影响《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走向。

  “我觉得我们已经进入状态了,毕竟我们已经完成了漫威宇宙的第三阶段,并且讲完了22部电影的故事,这让我们完全地进入状态了。我们拍了三部《钢铁侠》、三部《美国队长》和三部《雷神》。而《雷神3:诸神黄昏》将会彻底地改变我们之前打下的基础,并且直接地影响到《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说到这部电影将影响到《复联3》,此前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暗示过第六块无限宝石将会出现在这部电影中,另外还有传闻说,凯特·布兰切特扮演的海拉,原来就是漫威宇宙中的死亡女神。

  《雷神3:诸神黄昏》剧情概要:托尔被困在了宇宙的尽头,同时还失去了他的锤子,但他必须赶回神域去阻止诸神黄昏的到来(诸神黄昏不仅会摧毁托尔的家园,同时还会终结阿斯加特文明),而这一切都在海拉的掌控之中。但对托尔来说,眼下最重要的事,是要从一场死亡角斗士的竞赛中活下来,因为他的对手,是曾经在复仇者联盟时的好伙伴,无敌浩克。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