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神奇动物在哪里2:电影开拍 演员阵容曝光

2017-07-05 09:33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华纳兄弟宣布:J·K·罗琳最新的魔法世界,《神奇动物在哪里2》正式开拍。

  小雀斑再次主演纽特·斯卡曼德,凯瑟琳·沃特森扮演蒂娜·戈尔茨坦,艾莉森·萨多尔扮演她的妹妹奎尼·戈尔茨坦,丹·富勒扮演雅各布·科沃斯基,约翰尼·德普扮演强大的黑巫师盖勒特·格林德沃,裘德·洛扮演阿不思·邓布利多,埃兹拉·米勒扮演克雷登斯·拜尔本,佐伊·克拉维兹扮演莱斯特兰奇,卡勒姆·特纳扮演提休斯·斯卡曼德,克劳迪娅·近扮演我们第一次在巫师马戏团看到的年轻女人,威廉·乃迪兰扮演巫师尤瑟夫·卡玛,英格瓦·西古尔德森扮演一个叫做格里姆森的赏金猎人,奥拉维尔·达瑞·奥拉夫森扮演经营马戏团的斯肯德,凯文·哥斯里扮演蒂娜和奎尼的上司(美国魔法协会)阿伯内西。

  罗琳为电影撰写剧本,故事发生在1927年,讲述了在纽特找到并捕获了臭名昭著的黑巫师格林德沃几个月之后,正如他承诺的一样,格林德沃又一次戏剧性的潜逃了,发展自己的‘宏伟大业’招募了更多的追随者,这引发了上层巫师世界的关注。唯一可以阻止他的人是一度被称为是他最亲密的朋友——阿不思·邓布利多。但邓布利多需要来自曾经挫败格林德沃的人的帮助——他以前的学生纽特·斯卡曼德。任务再次让纽特,蒂娜和雅各布重逢,因为魔法世界面临威胁,这项任务也在考验着他们对彼此的忠诚。电影故事背景从纽约搬到了伦敦还有巴黎。

  《神奇动物在哪里2》再次由大卫·叶芝执导,剧本由罗琳阿姨撰写。电影将于2018年11月18日上映。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