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绿箭》第六季:糖哥希望绿箭侠更诙谐、有社会意识

2017-06-30 09:21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绿箭》演员斯蒂芬·阿梅尔在下一季想要看到一个更有趣、更具社会意识的绿箭侠,他把超级英雄形象回归到漫画中的原始形象中。从原始漫画到改编版本的过程中,在某个特定的角度下,很多漫画形象失去了设定他们时所具有的特征。在《绿箭》初次上映时,里面的角色就被重新设定过,特别是以克里斯托弗·诺兰的角度来看,它甚至与《蜘蛛侠》很接近。但是尽管这位身穿绿色战服的弓箭手很多模仿的是《黑暗骑士》的背景故事,70后的新生代们却看到了一个充满社会意识的英雄。

《绿箭》第六季:糖哥希望绿箭侠更诙谐、有社会意识

  迄今为止,过去几十年里少之又少的原始漫画材料让《绿箭》有了自己的路走。尽管奥利弗开始于反对那百分之一的腐败成员,但更多地是他一直与其内心的恶魔作战而不是与非正义以及社会的不平等作战。根据第五季季终集提及预测的灾难性事件,奥利弗和其他剩余的英雄们将可能会不得不去处理一堆矛盾和这次灾难产生的附带后果。但是比起在第六季看到奥利弗陷入黑暗,这部剧的演员们希望这个在炼狱发生的悲惨事件对英雄们而言的作用是重生。

  这周末在波兰Cinema Blend 的现场,阿梅尔在 Heroes and Villains Fan Fest谈论称他所希望的结局是奥利弗在事故中离世。

《绿箭》第六季:糖哥希望绿箭侠更诙谐、有社会意识

  “我曾经说过,这十分重要,如果奥利弗没有从第五季中得到教训,同时没有继续为所导致的这个悲惨事故做些什么的话,这个角色就不再吸引我了。所以我希望在第六季,如果我们还会继续拍的话,我希望其中的一部分是我们回到很多的观众认为来自漫画的信条上面。当然,这是诙谐幽默的以及具有社会意识的、一个略自由的超级英雄。”

  尽管想法自由、有着幽默细胞的英雄们或许用了一些错误的方式,但阿梅尔的确在一开始回应了困扰绿箭死忠粉的一些事。然而很多人认为科幻片不应该抛开社会和政治问题,但绿箭在十多年前就将这样的想法抛到窗外了。

  1970年,奥利弗与绿灯侠成为搭档。这个二人游历在各个国家,与社会恶势力作斗争,保护剩余的人。一直以来,他们一直对政治和意识形态有争议。奥利弗的转变可以清楚的了解到该人物身上所发生的故事,包括不太出名的arc,在那里快手染上毒瘾。以现在的标准来看,其中的一些充满笑料,有的却显得很拙略,感情基调也不明确,但是它却标志着漫画和绿箭角色的重要转折点。

  阿梅尔提到最后那次事故对奥利弗的影响至关重要,就像是超级英雄剧经常会扔出虚夸的情节一样,而这仅仅是为了将他们推到一旁。不要忘记在美剧中是可以引爆炸弹、可以毁了整座城市,并且事实上这里没有政府的责任或者市民们的眼泪。但愿在最后对那么多人的攻击不会被轻易掩埋。

  《绿箭》第六季将于10月12日周四在CW播出。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