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美少女的谎言》剧终集五大看点

2017-06-28 09:36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距离《美少女的谎言》全剧终只剩今晚的最后一集了,但剧终集将会是常规集的两倍时长,所以还有许多隐情有待今晚全盘揭晓。

  上集末,虽然在梦娜的闪回里好像是她杀了夏洛蒂,但夏洛蒂跳楼或被推下楼的那一幕始终没有出现,梦娜在第三季就有看到幻觉的问题,她的说辞到底可信不可信呢?超级A驱车消失在夕阳中,而撒谎精们已经准备重新找回她们的生活,毕竟玛丽·德鲁克替她们背了谋杀登喜路的锅,但坦纳警探真的会就此放过五个撒谎精吗(塔纳真的不是个省油的灯)?看起来所有人都没事了,就差敲响婚礼的钟声了?但如果不查出到底谁是那个戴着面罩和手套的超级A,剧迷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

  以下是剧终集的五大看点:

  一、时间跳跃

  为了让剧终集能感觉起来像一部电影,会有一个时间跳跃。伴随着时间跳跃的始、中、末,剧迷会受到全部剧集蒙太奇化的情感冲击,这个情感之旅和解谜一样重要。

  二、玛丽·德鲁克的一切

  玛丽·德鲁克将为艾莉森和斯宾塞的幸福做出很大的牺牲,她们会再度成为一家人。

  三、梦娜

  她是剧终集的关键,我们将见识到她自第二季被揭发是A后以来的结局。

  四、艾莉森和艾米丽的宝宝

  这确实是个迫在眉睫的问题,她们可能已经不太在乎谁是孩子的父亲,但是在剧终,艾莉森和艾米丽会得到一个答案。

  五、婚礼

  这是个相当大的婚礼,比以往的规模都大。婚礼上会有很多漂亮的礼服,而且新娘和服装设计师一起挑选的裙子。婚礼的一切都会很浪漫、很有趣。但也不能放松警惕,因为超级A有可能破坏婚礼。

  《美少女的谎言》剧终集将于今晚在少妇台播出,敬请收看!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