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复仇者联盟3》将是个别英雄的“谢幕演出”

2017-06-27 09:22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明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和它还未命名的下半集,将把漫威电影宇宙推向一个高潮,漫威暗示我们将会在第四阶段看到一些不一样的内容——电影的焦点将从老牌复仇者联盟成员转移到漫威电影宇宙新加入的成员身上。

  在JOBLO的采访中,漫威的负责人凯文·费吉已经确定了,《复联3》将会是某些英雄的“谢幕演出”,尽管他愿意向我们确认这句话指的是不是克里斯·埃文斯饰演的美国队长,以及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钢铁侠,他是这样转移话题的:“我们还要辛苦工作两年来完成这些电影,演员们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我们现在要考虑的事情,就是好好地拍电影,拍他们承诺了要完成的电影。至于其他的事情,等着瞧就知道了。”

  拒绝消灭每一个主要角色,使漫威近年来饱受诟病,但这似乎在他们对抗灭霸时会有所改变。话虽这么说,但也有可能他们都活了下来,然后隐姓埋名,直到下一个反派(也可以说是续约合同,你懂的)出现。

  你觉得将要离开的是哪位英雄?

《复仇者联盟3》将是个别英雄的“谢幕演出”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