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始祖家族》第五季:没有了誓言约定的迈克森家族会是什么样的?

2017-06-26 09:48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迈克森家族已经开始解体,为的就是分散那邪恶骷髅的注意力。恶灵有可能会寄居在克劳斯(约瑟夫·摩根 饰)、以利亚(丹尼尔·吉里斯 饰)、贝丽卡(克莱尔·霍尔特 饰)和科尔(纳帅尼尔·布佐尼克 饰)当中任何一个人的身体里。脆弱的骷髅寄居在霍普(夏天·法塔纳 饰)的身体里,为了防止被驱逐出去,她还在奋力挣扎。然而,牺牲不仅意味着被骷髅附身的迈克森家族再也不能见到彼此,包括霍普也见不到。

  对于克劳斯而言,这就意味着在余下的生命里没有家人和女儿的陪伴,他也早已为未来的自己做好了最好的打算。贝丽卡和科尔早在几千年前就许下承诺再不会见到家人,以利亚被迫接受,并且和海莉在也不会在一起。为了减少分离的痛苦,以利亚跑到很远的地方去找马赛尔(查尔斯·迈克尔·戴维斯 饰),逼迫他解除与家人之间的联系。

  这次的牺牲可能会比上次更糟(S3季终:迈克森家族在五年里放弃了所有努力,因为他们也手足无措)。至少,在海莉找到被咬的解药以前,以利亚,科尔,贝丽卡弗莱娅(赖丽·维可 饰)在他们的梦景中可以守护在一起。只有克劳斯一人承受痛苦,除非他们再次相聚。

  TVGuide采访了制片人迈克尔·纳尔杜奇,讨论了为什么这是一个他最不想写进该剧的一个故事--如果没有誓言,迈克森家族会是什么样的。下面看看他是怎么说的吧。

  在本季的前几集的时候,你告诉我们这是你最不想写进故事里的一段。是怎样的一个故事让你这样想?

  迈克尔·纳尔杜奇:我相信很多人在看的时候,都会把注意力放到誓言破碎,家族分裂。克劳斯已经和他的孩子分开。是挺难过的。然而,在我看来,我所做的在很久以前就许过承诺:让人物性格得到改变和成长。一千年以来,他们一直如此--背叛,邪恶,自私自利。当克劳斯得知自己将会有一个孩子时,他满不在乎。甚至让海莉远离他。他不愿承认那孩子是自己的。慢慢的,他开始接受他是父亲的这个事实,也许,孩子就是他这一生所爱和救赎。

  当他知道他必须放弃以前的自己才可以更好保护她,他毅然决然的这样做了。对我而言,在这个故事之前我觉得克劳斯没有能力去表现这样无私的爱。迈克森家族长期不和闹矛盾,他们确实有爱过彼此,那就是当他们决定各自分开去做正确的事时。

  你觉得迈克森家族的分开对彼此是件好事吗?

  纳尔杜奇:你可能争论过为什么这些人一直在找回他们曾经拥有的人性的原因,纵观他们存在的这几个世纪,他们曾经互相爱护,一起度过那些吸血鬼的混乱。家族团结在一起才是唯一使他们不脱离誓言的方法。

  另一方面,你也可以这样想,给他们更多的时间和空间也许可以找到另一方的安宁。这是众多问题里我们经常问自己的其中一个。过于迷恋不好,不够爱也不行,所以在哪才能找到平衡点呢?

  克劳斯说这次的混乱无可厚非是他的软肋。你觉得是这样吗?

  纳尔杜奇:如果他怀疑自己将要维护这份宁静的能力,那么恐惧的种子就会种在心底。事实上,我觉得如果克劳斯远离这些是非那还好一些,也不会有那么多的牺牲。我觉得牺牲这个担子对他来说太重了。我觉得这有一个很好的机会能让我们再次看到克劳斯,因为他不会被孩子被以利亚逼迫去幻想那个破碎而又美好的未来。也很有可能这就是他的软肋。谁知道呢?在第五季中我们会看到朱莉·普莱克和编剧如何为我们撰写故事情节

  以利亚在这个时候会忘记整个家族吗?又或者是对他们没有任何感情?

  纳尔杜奇:我不想把那一刻营造成一个很严肃的时刻。我宁愿把这留给观众让他们自己去讨论。对我来说以利亚看到自己,但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是他们的哥哥。他只是点了点头,回到了那个他做自己喜欢的事的时刻--弹钢琴。我们可以让观众自己去想,难道他一点也不认识克劳斯吗?又或者只是把他当做一个以前认识的一个人?他的记忆会消失吗?我们能想象有这么一个地方,以利亚重回我们的视线。

  其他的粉丝聊到以利亚没有穿西装这件事?你能谈谈是否这是一个在服装上改变的另一决定吗?丹尼尔真的不会再西装革履了吗?在解除了与家族之间的联系之后,他又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纳尔杜奇:在剧里我们之前讨论过这个话题很多次,以利亚穿西装的原因,是他想让自己以质朴,整洁和一种复古的时尚的形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但实际内心深处的他就是残暴的吸血鬼。衣服不过是用来伪装的面具。我喜欢那些使他重新变成一只怪物的过程--尽力保护克劳斯和整个家族。当然,我们看到他时他总是很快乐。过去我们谈论他是如何的爱音乐--在他第一次见到达维娜,并帮他修好小提琴时。以前他从来没有拥有过爱。现在可以了,我觉得这是件好事。也许这就是他所寻找的那份宁静。

  这次的分离会对第五季的剧情发展造成什么影响吗?

  纳尔杜奇:我知道朱莉的编剧已经很努力。前几晚我和朱莉一起吃晚饭。我们聊了很多。我没有问她,同时她也没有告诉我任何关于新一季的内容我唯一知道的是她在续写和执导故事的开头,这两我都很喜欢。对于编剧给我们带来故事接下来的发展,我还是挺激动的。作为粉丝,我很想看到,我觉得故事和人物性格都很饱满。我已经等不及要和观众们一起分享喜悦了。

  《始祖家族》下季将在CW播出。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