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古战场传奇》第三季的团聚要等一段时间

2017-06-16 10:05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自从去年第二季季终后,第三季来临前的苦等已经让剧迷们煎熬了快一年了。虽然第三季的预告已经放出,且确定于九月回归星光电视台,但这并不意味着剧迷会在第三季回归时立即见到这对跨越时空的恋人重聚的美好时刻。

  第二季季终时,克莱尔(凯特芮娜·巴尔夫饰)和杰米(山姆·修汉饰)被将近两百年的岁月所分离。为了保护她和杰米的孩子,克莱尔回到了上世纪四十年代,而杰米则奔赴克罗登沼泽与他的族人迎战,生死未卜。回到近代的克莱尔花了二十年才发现杰米可能从克罗登之战幸存下来,而克莱尔也向她和杰米的女儿——布丽安娜(苏菲·斯凯尔顿饰)宣告她要再次穿越时空找到杰米。但不幸的是,这对恋人找寻彼此的旅程不是那么容易的。

  剧集监制表示,这对恋人的分离要持续一段时间。第三季主要按原著系列小说第三部——《星月海洋》的路线走,但我们承认会有一些叙事结构上的改编,但立即让这对恋人团聚不在改编计划之列。

  《星月海洋》里的主要事件都会在第三季里发生,但我们稍稍做一些顺序上的调整,来区别于原著。相比于第二季复杂的叙事结构,第三季的走向会清晰许多,克莱尔的故事线会在之后承接杰米的故事线。而第三季开始,我们会侧重于克莱尔和弗兰克(托比亚斯·门基斯饰)在波士顿的生活。

《古战场传奇》第三季的团聚要等一段时间

  克莱尔在这二十年的经历是一个很有趣的话题,我们在第三季叙事结构上所做的调整就是为了上剧迷们能够同时感受杰米和克莱尔的生活。

  幸运的是,克莱尔在寻找杰米的路上会有援助,布丽安娜和罗杰(理查德·兰金饰)也会帮克莱尔琢磨出从克罗登之战幸存的杰米在苏格兰的行踪,这也会提升布丽安娜和罗杰对彼此的好感。这么一来,第三季会有不少浪漫的戏份?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