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最新剧透:看三傻化身复仇女王

2017-06-06 09:35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曾经的傻白甜,如今的黑天鹅,看三傻化身复仇女王

  内有剧透,小心食用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最新剧透:看三傻化身复仇女王

  《权力的游戏》没有几周就要开播了,剧中的几位主演也走到屏幕前面来造势宣传。《贝尔法斯特电讯报》最近就和其中的几个角色——包括艾米莉亚·克拉克(丹妮莉丝)、基特·哈灵顿(雪诺)、苏菲·特纳(珊莎)以及格温多兰·克里斯蒂(美人布兰妮)——交谈了一番。让我们听听他们对于即将播出的第七季的想法吧。另外,这些演员也会提到一些关于大结局的干货。好吧,先从丹妮开始。

  在谈到丹妮莉丝的时候,克拉克说:“现在当我提起丹妮的时候,我对她感觉很乐观。”丹妮对入侵维斯特洛、夺取铁王座这两件事表示很淡定。“虽然她可能需要一些帮助,但是如果她完不成那些任务,很显然我会感到失望。”

  我认为很多人都有一种想法:他们觉得丹妮知道她自己要去哪。但是现实是残酷的。我是说,我一直认为丹妮内心怀有希望,她对自己将会名垂千史这件事很有自信。她不断地想要达到最高统治的目标——结果会是统治全世界吗?我不知道,我只是努力去做这件事。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最新剧透:看三傻化身复仇女王

  克拉克女士,用一句话来说,你很棒!

  无论如何,考虑到丹妮将要面对的艰巨任务——不只是赢得铁王座并坐稳它,接下来还要和异鬼作战——丹妮可能真的需要借助她能获得的所有帮助才能完成任务。她的盟友,包括雅拉·葛雷乔伊、奥伦娜·提利尔、艾拉莉亚·沙德,肯定都会在她身边。“突然感觉这就是个女人的世界,”克拉克说。“这感觉很棒,很不错。”

  丹妮正在探索她的血统所指向的所有的道路。人们都知道她的父亲是什么人,人们对她的哥哥也有一种不太明确的认知。丹妮当然知道这一切意味着什么,这也可能会导致她做出一些鲁莽的事。

  如果丹妮“做出了一些鲁莽的事”,谁将会吞下这件事带来的苦果呢?一个很多人都认为的“可能人选”是囧诺。毕竟,基特·哈灵顿之前也指出,北境新的国王和其他人一样会受到攻击。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