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可能推迟至2019年才能播出

2017-06-05 09:50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坏消息,《权力的游戏》的粉丝们。你们可能要等久一点才能看到最终季了。

  在《娱乐周刊》的一次采访中,HBO的节目主席凯西·阿洛伊斯透露电视台会给制片人大卫·贝尼奥夫和D·B·威斯足够多的时间去制作《权力的游戏》最终的六集。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可能推迟至2019年才能播出

  “他们必须编写好剧集我们才能安排好制作时间表,”阿洛伊斯说。“一旦他们的编写到了更深的一部,我们才能更明确播放日期。”当前,阿洛伊斯表示他们预期《权游》最终季将在2018甚至可能是2019年播出,这取决于贝尼奥夫和威斯需要的时间。

  同时,他还透露HBO目前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给《权力的游戏》所需的关注和资源,而不是把精力过多投向最近正在开发的几部前传衍生剧。“我们希望把精力投到第七季和第八季,” 他说,“如果这些衍生剧的剧本通过了审核,临近第八季季终你们都不会看到他们播出。”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在7月16号星期天9点东部时间,8点中部时间首播。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