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近期电影大事件:《星战8》、《闪电侠》、《正义联盟》

2017-05-26 10:17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近期电影大事件:《星战8》、《闪电侠》、《正义联盟》

  最后一个绝地武士的第一张剧照

  看到标题你肯定会想到《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然而这部电影的第一组官方剧照却发布在杂志《名利场》上。我们先看一下劳拉·邓恩扮演的上尉副官霍尔多以及本尼西奥·德·托罗扮演的“看上去很阴险的角色”,这个角色还未命名,但被曾被提过要设定为DJ,这都来源于导演的一句玩笑话:“我想我有理由叫他DJ。”还有一些令人心碎的剧照,有马克·哈米尔和凯瑞·费雪的,还有莱娅公主和女儿比利·卢尔的。准备好纸巾吧。

  《壮志凌云2》

  去年,《壮志凌云2》已然浮出水面,但之后就音讯全无了。然而,在《木乃伊》的媒体邀请会上,阿汤哥打了保票:“《壮志凌云2》是肯定要拍的,我也一定会出演的,大概明年就可以开始了。”

近期电影大事件:《星战8》、《闪电侠》、《正义联盟》

  《闪电侠》

  负责任地说,《闪电侠》绝对是DC宇宙目前为止问题最大的电影。首先,自发布以来这部电影就损失了两名导演;其次,剧本一直在经历改动和重置。尽管改剧本对于一部大制作电影来说并不算什么(《古墓丽影》和《疯狂原始人》都有至少10个剧本),当然这都是导演撂摊子的锅。然而现在有一条新的流言——这个剧本已经完成并通过审核了,而标题是《猩红色的极速者》。

  《神奇女侠》庆典

  关于DC宇宙,尽管近几个月以来有许多人对电影《神奇女侠》表示信心不足,抱怨道公司对这位亚马逊勇士的市场推广和宣传做的太少了。物极必反,最近在网上涌现出了一大波粉丝,而在Fandango的统计中,《神奇女侠》已然成为了今年夏天最受期待的电影。这很有意思,因为在去年11月的时候,《神奇女侠》甚至没有进入这份榜单的前十名。

近期电影大事件:《星战8》、《闪电侠》、《正义联盟》

  《黑暗正义联盟》

  说起DC的导演辞职这事儿,《黑暗正义联盟》自然榜上有名,这部电影同样损失了两名导演。道格·里曼(曾放弃《神偷艳贼》来执导《黑暗正义联盟》)辞职了,但可能很快会由《小丑回魂》的导演安德烈·斯穆切蒂接任导演。

  《死侍2》

  据Deadline报导,《血族》的演员杰克·凯西将出演《死侍2》的反派,据说凯西将要扮演X战警和死侍的共同敌人,布莱克·汤姆。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