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最新漫威电影排期汇总

2017-05-26 10:15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从漫威电影宇宙到X战警宇宙,死侍以及其他,漫威拥有太多电影在等待上映。电影数量多到让我们很难真的弄清他们的上映时间、导演以及演员信息,甚至是哪个角色又出了自己的衍生电影。

  别担心!以下就是那些即将上映的漫威电影清单,一起来看看吧!

最新漫威电影排期汇总

  2017

  《蜘蛛侠:英雄归来》,7月5日

  导演:乔恩·沃茨

  主演:汤姆·霍兰德、迈克尔·基顿、赞达亚、唐纳德·格洛弗、劳拉·哈里尔、托尼·雷沃罗利、玛丽莎·托梅、小罗伯特·唐尼

  蜘蛛侠再次启程,全新的彼得·帕克将在这次面对基顿饰演的秃鹫。

  《雷神3:诸神黄昏》,10月27日

  导演: 塔伊加·维迪提

  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凯特·布兰切特、伊德里斯·艾尔巴、杰夫·高布伦、泰莎·汤普森、卡尔·厄本、马克·鲁弗洛、安东尼·霍普金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雷神和浩克开始了一场冒险,这次将面对的是死亡女神,而他们不得不在一场角斗战中对峙。

  2018

  《黑豹》,2018年2月9日

  导演: 瑞恩·库格勒

  主演: 查德维克·博斯曼、露皮塔·尼永奥、丹娜·奎里拉、迈克尔·B·乔丹、安吉拉·贝塞特、福里斯特·惠特克、马丁·弗瑞曼

  漫威给我们呈现了一场瓦坎达的旅程,这是黑豹的故乡。

  《X战警:新变种人》,2018年3月2日

  导演: 约什·布恩

  主演: 安雅·泰勒-乔伊、麦茜·威廉姆斯

  X教授的全新X战警团队即将成立。

  《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2018年4月27日

  导演: 安东尼·罗素、乔·罗素

  主演: 乔什·布洛林、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伊丽莎白·奥尔森、布莱德利·库珀、范·迪塞尔、佐伊·索尔达娜、杰瑞米·雷纳、塞巴斯蒂安·斯坦、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在这部史无前例的超级英雄大电影中,复仇者联盟将与银河护卫队一起对抗灭霸和他的无限手套。

  《死侍2》,2018年6月1日

  导演: 大卫·里奇

  主演: 瑞恩·雷诺兹、斯蒂芬·卡皮契奇、布里安娜·希德布兰德、卡兰·索尼

  雷诺兹再次出演了那个大受欢迎整天胡扯的特种兵形象。

  《蚁人2》,2018年6月29日

  导演: 佩顿·里德

  主演: 保罗·路德、伊万杰琳·莉莉、迈克尔·道格拉斯、迈克尔·佩纳

  路德的蚁人团队迎来了新成员莉莉饰演的霍普,也就是黄蜂女。

  未命名福克斯/漫威电影,2018年7月6日

  导演:未知

  主演:未知

  《X战警:黑凤凰》,2018年2月2日

  这是一部关于琴·葛雷的衍生电影。索菲·特纳曾出演《X战警:天启》中的年轻琴·葛雷,她将在这部电影中继续饰演该角色。目前还未透露其他演员信息。

  未命名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动画,2018年12月21日

  导演:菲尔·罗德、克里斯·米勒

  主演:未知

  一部由另一位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主导的动画电影。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