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越狱:波塞冬真实身份曝光

2017-05-24 09:44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周二播出的“葡萄酒黑海”一集中,那个神秘的坏男人身份最终曝光,他就是雅各布(马克·费厄斯坦饰演)!对,没错,就是第四集“囚徒困境”中,我们看到的和两个杀手聊天的雅各布。之前只是看到了雅各布到底是谁,但由于没有听到雅各布和那两个杀手说了什么,我们还不能确认他就是波塞冬。

越狱:波塞冬真实身份曝光


  在迈克(温特沃斯·米勒饰演)和萨拉(维恩·卡里斯饰演)这对苦命鸳鸯短暂相聚时,迈克在她手机上看到了雅各布的照片,最终谜底揭开。迈克又说了一些我们已经知道的有关波塞冬的事:前中情局探员,欺骗并胁迫迈克,对其死亡造假,并让迈克为其做事。你们懂得,所谓的“做事”就是入狱以及越狱。

  尽管整集都在像对待大揭秘一样对待这件事,但它并没什么用处。大多数的观众看《越狱》是看其中的动作部分,但少部分恰到好处的反转的确带给这部剧力量让其变得更好。此外,现下的这一季正向着预测方向发展,并且会在适当的时候轮换一些没什么作用的演员。(拜~雅各布)

越狱:波塞冬真实身份曝光

  迈克和他的兄弟们最终在苏格雷(阿马里·诺拉斯克饰演)的帮助下回到美国,苏格雷帮他们以最少5万美元的价格在一个货船上预定了旅程,这5万美元的旅程是拿萨拉的戒指等价换的。我不知道会有人在去中东的冒险旅程中带一个价值不菲的戒指,但剧中的确出现了。

  然而那艘船的船长用无线电告诉海豹突击队,称卡尼尔·乌提斯/迈克在他的船上,让他们过来对其进行抓捕。一个大型的猫捉老鼠游戏在船上进行,但是苏格雷驾驶船去了阿尔及利亚,在那里海豹突击队除了会卷入国际争端外什么都做不成,所以波塞冬下令撤回,决定用导弹解决迈克一行人。别急,迈克和他的小伙伴们及时跳进了大海。现在的他们,只需要考虑在大西洋的小艇上滞留的问题。

越狱:波塞冬真实身份曝光

  镜头切回纽约,萨拉回到家试着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她那虚伪的丈夫给了她一个大大的吻,即使是我都感觉受到了侵犯。很快谜底揭开,萨拉给自己打气,拿枪指着雅各布,但还是晚了,因为雅各布已经有所行动。他绑架了萨拉的儿子,萨拉毫无选择,只能放下枪等待雅各布接下来的动作。

  《越狱》每周二晚在Fox播出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