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霉霉新恋情要感谢石头姐和吉吉·哈迪

2017-05-22 10:07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在石头姐和吉吉的牵线下,霉霉和乔·阿尔文成了一对鸳鸯。于是,石头姐和吉吉成了两人之间的媒人。

  传闻说,石头姐和乔主演电影《The Favourite》,介绍了霉霉给乔认识。她相信乔和霉霉很般配。霉霉和石头姐是非常亲密的朋友,石头姐介绍两人认识的原因就是她认为他们俩太合适了。有消息人士告诉The Standard,“电影《The Favourite》在3月开拍,然后霉霉和乔很快就认识了。艾玛从中间牵线搭桥。”

  吉吉也说自己在霉霉和乔的恋情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吉吉和乔在2016年9月为 Vogue杂志拍摄大片。那个时候,霉霉刚刚和抖森分手。根据E! News爆料,吉吉之后帮助霉霉和乔走到一起。

霉霉新恋情要感谢石头姐和吉吉·哈迪

  “霉霉过去到现在有过很多恋情的挑战。她一直对粉丝们坦白她所有的恋情,她已经准备好改变。这次他想尝试一段不同的关系,希望压力可以少一点。”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