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HBO筹备由乔丹·皮尔执导的恐怖题材故事

2017-05-22 09:55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乔丹·皮尔又准备带给观众新一波惊喜。

  据Deadline报道,著名喜剧演员、《逃出绝命镇》的编剧兼导演乔丹·皮尔将与J·J·艾布拉姆斯的坏机器人公司以及华纳兄弟合作,为HBO筹备一部恐怖题材剧《Lovecraft Country》 。他会同艾布拉姆斯、本·斯蒂芬森以及《地下党》的编剧米莎·格林一同制作,而米莎也会执笔该剧脚本。

HBO筹备由乔丹·皮尔执导的恐怖题材故事

  这部剧是以去年出版的马特·鲁夫同名小说为基础改编的。讲述的是25岁的艾蒂科斯•布莱克和他儿时的伙伴莉蒂希娅以及乔治叔叔寻找走失的老布莱克的旅程。他们跨越了非裔美国人的地区,在那里,他们必须顽强生存、战胜由美国白人组成的种族主义恐怖分子以及取材于霍华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简装书中的恶灵们。

  格林对 Deadline说:“在我第一次读《Lovecraft Country》 的时候,我就知道它不同于电视上播出过的任何一部剧,它是有潜力的。在得知该剧来源于小说时,乔丹、JJ、坏机器人公司、华纳兄弟以及HBO都会去挑战其极限,而和他们合作我也是特别激动的。”

HBO筹备由乔丹·皮尔执导的恐怖题材故事

  在热播电影《逃出绝命镇》播出后,这部剧对跃至一个新高度的皮尔而言是一个完美的延续。这部恐怖惊悚片总收入达2.15亿美元,而制作成本仅为450万美元。

  《逃出绝命镇》证实了皮尔懂得如何将恐怖元素同与社会相关性进行融合,而这只有格林可以帮助他,因为格林已经做出了一个大师级的成就:将《地下党》的奴隶叙事变成了2017年有重大意义的主题。而艾布拉姆斯是那个带给我们《迷失》、《星际》系列电影以及《超级8》的人。

  看样子《Lovecraft Country》已经准备就绪。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