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杰茜驾到:续订第七季 确认为最终季

2017-05-18 09:47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最终季共八集将在2018年播出。

  官方消息:《杰茜驾到》终于将迎来大结局,让我们一起拥抱最终季第七季杰茜和她的伙伴们吧。

  《杰茜驾到》的粉丝们,戴上你们的牛仔帽开始追剧吧。公寓的小伙伴们回归啦!

  这部2011年在Fox开始播出的剧其实在第六季季终已经给了我们一个很美满的结局。

  从第二季开始就分分合合的杰茜和尼克,最终又回到了彼此身边,希希和施密特也有了自己的孩子,这看起来已经是完美的结局了。

杰茜驾到:续订第七季  确认为最终季

  连演员们都觉得今年可能是大结局了。

  但Fox选择了续订,给这部剧一次最后的告别机会——也就是说我们可以看到执行制片人戴夫·芬克尔所说的如果剧集续订,粉丝们将会看到他们所期待的东西。

  探索杰茜和尼克的新恋情(或者说陈年往事?)肯定是最终季很重要的一部分,然后施密特当爸爸了也应该会占有相当多的戏份(毫无疑问肯定是个逗比爸爸)。

  "我觉得那一定会很有趣——想象一下施密特强迫症发作神经质的样子,或者他搞怪逗笑他的孩子的样子,光是想着他作为一个父亲的样子就让人觉得有趣。"芬克尔说。

  不管怎么说,第六季已经给了粉丝们所希望的圆满结局,施密特的姓氏也终于被说了出来。其他的一切都是额外的花絮。

  《杰茜驾到》最终季第七季共八集,于2018年在Fox播出。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