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恭喜:谢耳朵和男票结婚啦!

2017-05-16 10:00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祝福谢吉姆·帕森斯和他的男票,托德·斯派沃克。Page Six 证实吉姆在周六晚上于曼哈顿的彩虹屋和男票正式喜结连理。关于仪式细节,没有进一步的报道。

  2015年,帕森斯在Inside the Actors Studio节目上告诉詹姆斯·立普顿,他于2002年在一家歌厅的一场相亲约会中见到了斯派沃克,也就是身为平面设计师的他唱雪儿的《I Found Someone》的地方。去年11月,两人庆祝他们相守14年,吉姆还在ins上晒照赞扬男票。

  “14年前的今天,我认识了这个家伙,毫无争议,这是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事情。”照片中迈克正在唱歌,吉姆在照片下留言,“他给我最好的礼物之一就是,他再也不带我去唱k了。此外,我相信这是相机自拍,因为我们的手机那个时候还没有这个功能,哈哈哈哈!”

  吉姆在2012年出柜,当时 New York Times 形容他是“一个有着10年恋情的gay”。吉姆解释道,他从来没有在采访中提到自己的性取向,直到在百老汇演《The Normal Heart》的时候,一个记者“直截了当地问了他。”

  “‘为《The Normal Heart》工作是不是意味着你是个gay?’然后我就说,‘恩,是的,是的。’多么美好的.....我形容不了那是多么美好的事情,他向我提出问题,也是给了我一份礼物。我突然间就宣布出柜了,”他在采访中分享了这个故事。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