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银河护卫队》只是《复联3》的配角

2017-05-05 09:28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这则消息我们已经知道一阵子了!如今,这只被期待已久的由“地球最强英雄组合”与“银河护卫队”组成的小队将会出现在明年的《复联3:无限战争》中,但别指望着这只小队会成为影片的主角,正如克里斯·帕拉特透露的,星爵和小伙伴们都将会是配角。

《银河护卫队》只是《复联3》的配角

  “我们在影片中的存在感一定会非常强大,但我们只是配角,你明白吗?”帕拉特在一个《银行护卫队2》的宣传采访中告诉Nerdist:“我们是在帮助他们讲述一个更棒的《无限战争》故事。但护卫队是宇宙的,它拥有着漫威电影宇宙的一个独立分支。”

  尽管,这可能是个让护卫队粉丝们感到一丝丝失望的消息,但这只小队必定将会随着《无限战争》而成为一个更加重要的角色,用凯文·菲戈的话说,那就是在漫威电影宇宙的下一阶段中将会更加强调宇宙部分。

  《复联3:无限战争》将于2018年4月27日在英国上映,美国的首映时间是5月4日,接下来的《复联4》会于2019年4月26日在英国首映,美国的上映时间则是5月3日。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