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哥谭》第三季:芭芭拉或许就是小丑女

2017-05-02 09:33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哥谭》第三季为即将播出的新一集“英雄们的崛起:原始之谜”发布了一张新剧照。在这张照片里,芭芭拉这个人物有着令人兴奋的描述,由此,粉丝们认为她很有可能在未来转变成为哈利·奎因(小丑女)。

  照片里的芭芭拉穿着一个红色的皮草和裙子。颜色的选择和灯光照明都准确无误的同哈里·奎因一样。灯光转换在芭芭拉的脸上,行程一个苍白的蓝白色基调,类似于DC有名的恶棍(小丑女)。

  照明也给了芭芭拉的皮草无数的蓝白色亮点。整个灯光的投射让芭芭拉看起来和哈利奎因的红蓝色衣服很像。漫画中的哈里奎因就已经名声在外了。她经典的造型,是红黑相间,最近这些年来,黑色慢慢转为蓝色,尤其在《自杀小队》中可见。

《哥谭》第三季:芭芭拉或许就是小丑女

  现在这个猜测并没有得到确认,但是《哥谭》的制作人最近透露第三季会引出小丑女。虽然他拒绝直接透露芭芭拉是否就是哈里·奎因,但是他也做了解释,“我所能告诉你们的是,和艾琳(芭芭拉的扮演者)合作,真的太棒了。我们之所改变她这个人物,是因为我们知道她可以做到更多。所以我们想,‘不能让你一直停滞不前,你还可以进化!’我只能告诉你们这么多。”

  芭芭拉在剧中最初亮相是作为戈登的未婚妻。在经历了阿卡姆疯人院的‘洗礼’之后,她在第三季已经成为了一个强大的恶棍。她将作为犯罪集团领导,回来复仇!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