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伊恩•马尔科姆博士回归《侏罗纪世界2》

2017-04-27 09:26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杰夫·高布伦即将回到恐龙的世界。

  这位演员出演过1993年的《侏罗纪公园》及1997年的《侏罗纪公园2:失落的世界》,如今,他将会出现在环球影业和安培林娱乐公司的下一部《侏罗纪世界》影片中。

  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当怪物来敲门》)将为环球影业的这部热门影片系列执导续集。2015年上映的《侏罗纪世界》全球票房高达16.7亿美元,并成为史上票房收入第四高的影片。

  主演克里斯·帕拉特与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都将在续集中回归,同时加盟该片的还有贾斯蒂斯·史密斯、詹姆斯·克伦威尔以及托比·琼斯。《侏罗纪世界》的导演科林·特雷沃罗将与德里克·康纳利共同为续集剧本执笔。

  弗兰克·马歇尔与派特·克劳利将担任影片的制片人,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则与特雷沃罗共同担任本片的执行制片人。贝莱恩·阿蒂恩萨也将会参与到影片的制作中,副总裁莎拉·斯科特将代表制作公司负责影片制作的监督工作。

  在1993年的《侏罗纪公园》中,高布伦首次饰演伊恩·马尔科姆博士,一位无所不知的数学家,作为一名保险顾问来到侏罗纪公园,并不知为什么在首部影片和续集中存活了下来。

  高布伦还将会出现在迪斯尼与漫威共同出品的《雷神3:诸神黄昏》中,影片将于11月3日登入影院。他近期的一些作品包括了《独立日2:卷土重来》以及《布达佩斯大饭店》。另外,他还将在即将投入拍摄的影片《爱犬岛》(暂译)中与导演韦斯·安德森重聚。他通过ICM国际创新管理公司、Industry娱乐公司以及雅各布森律师事务所确认了此消息。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