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汤姆·赫兰德确认小蜘蛛将会加盟《复联4》

2017-04-20 09:37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在漫威至少两部电影中,汤姆·赫兰德都被看好成为超级英雄大联盟的一份子。在证实自己会加盟《复联4:无限战争》之后,他又宣称自己会加盟《复联4》。

  当凯文·菲戈被问到漫威发展《Venom and Silver Sable》这部衍生作品的时候,他说道:“目前可以肯定的是他会出现在《蜘蛛侠:返校》,《复联3:无限战争》,《复联4》以及《返校》续集。迄今为止就是这样。关于小蜘蛛,我们有非常特别的计划。”

  他还被问到了乔斯·韦登执导的DC电影《蝙蝠女》。他说“乔斯给我打电话了,就在几个月之前,他说还没有开始,但是他的能力使超赞的,人也特别好。我们非常支持他。我们想看到乔斯·韦登的《蝙蝠女》棒棒的!”

  关于乔什·布洛林在漫威宇宙中扮演灭霸,现在又在《死侍2》中扮演‘电索’的问题,菲戈回答说,“合同里没说某个人物就不能扮演别的角色啊。印第安·琼斯和韩·索罗也是同一个人啊....那都不是问题。我认为灭霸和电索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

汤姆·赫兰德确认小蜘蛛将会加盟《复联4》

  菲戈对于乔斯·韦登和布洛林在漫威以外的世界做‘英雄’,他一点也不介意,毕竟他自己对于像FOX那样做《死侍》和《金刚狼》那样的R级漫画电影没有兴趣。他解释道:“R级的金刚狼和死侍都不是我的菜,他们(FOX)敢于冒险,善于改变,勇于创新。应该让大众都接受这些。”

  他补充道:“我们不是坐在这里张张嘴说‘我们在前45页需要15个笑话’,我们都是顺其自然的来搞定。詹姆斯的电影《银河护卫队》就是例子,在《蚁人》的电影里,就更明显了。我们不按剧本办事已经很长时间了,幽默和动作并不是电影表达的最主要的东西。”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