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速度与激情8:为什么杰森•斯坦森喜欢与道恩•强森搏斗

2017-04-14 09:58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对于范·迪塞尔和巨石的恩怨,杰森·斯坦森只想置身事外,但是当谈到荧幕上的打斗场面时,巨石却是斯坦森最爱的对手。在接受天狼星电台的吉姆·诺顿和山姆·罗伯茨采访时,这位《速度与激情8》主演对于和强森的搏斗场面大加赞赏,比如在《速激7》中当巨石将他的脑袋砸在玻璃茶几上的那一幕。

速度与激情8:为什么杰森•斯坦森喜欢与道恩•强森搏斗

  “他所做的那一系列格斗动作,真的是太酷了!那是因为他就是这方面的专家,”斯坦森说道:“他的移动十分灵活。对于时机和环境,他有着良好的判断力,所以不会误击你的头部,这种能力简直就是天赐之物!”

  据斯坦森所说,当两个对手精力不集中时,那些打斗的场面真的很容易造成伤害。“人们都会犯错,”他说道:“在那种环境下,如果你对自己的能力没有一个良好的认识,当你的肾上腺素正在不断地往上窜,你试图避开对方的攻击,只能是非常小心的避开对方 。假如这个时候你的判断力出现了偏差,你有可能真的会犯错误。如果他犯了错误,接着就完蛋了,然后就进医院了!”

  谢天谢地,斯坦森说道,强森是“那种正好相反的人,他一丝不苟,也非常的放松。与他合作真是受益匪浅,他是一个有真材实料的人。

  毫无疑问,这得益于两位明星运动员的背景:斯坦森接受过格斗训练,并且曾是一名跳水运动员,而强森在成为职业摔跤手之前是大学橄榄球队的。

  至于同组演员之间那段被媒体广为报道的小争端,斯坦森表示,他什么都不知道,并且只想保持这样的状态。“我和巨石之间其实挺好的,他所做的以及所经历都是他自己的事……大部分的时间,当范或是泰瑞斯在的时候,我并没有拍摄工作,”他说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所以,如果在片场发生一些事,你可能不会知道发生了什么,你只需要管好自己就行了……这不是我的事,也不想参与其中。”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