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少儿英语>英语故事>正文

英语幽默故事:生日来临之际(双语)

2017-04-12 15: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For her 82nd birthday,I surprised my grandmother with a birthday greeting signed by the President. (Upon request,this service is available to seniors over 80.)When I asked grandma how she felt receiving a card from the White House,she had a ready answer. "There's no privacy in this country any more,"she said. "They even keep track of your birthday. "

  我奶奶过82岁的生日时,我送给她一份惊奇的礼物—一张由总统签名的生日贺卡。(根据规定,80岁以上的老年人可得到此项服务。)当我问奶奶收到来自白宫的贺卡有何感想时,她毫不犹豫地回答说:“在这个国家,再也没有隐私了,他们就连你的生日都追踪着。”

  您也许想要了解的英语单词:

  Greet是什么意思:

  vt.迎接;问候;致敬;作出反应。Greet的基本意思是“欢迎,迎接,致意,问候”,指用某些语言或动作来表示对某人或某事物的欢迎。引申可指“祝贺,庆贺”“呈现于眼前或耳边”。

  be available to是什么意思:

  可被 ... 利用或得到的

  Nobody in authority was available to take advantage of the offer of a reduced price for a bulk order, so I ordered twice our normal requirement on my own initiative.当时没有负责的人在场能大批订购削价货,因此我主动地订购了比我们正常需要多两倍的货物。

  Privacy是什么意思

  n.隐居;隐私;秘密;私生活

  I object to our privacy being invaded.

  我反对我们的隐私权受到侵害。

  He was sentenced to be guilty of intrusion upon my privacy.

  他因侵犯我的隐私权被判有罪。

  keep track of是什么意思

  跟上 ... 的进展;记录

  Please ask if you cannot keep track of what I'm telling you.

  如果你们听不懂我所讲的话,请提问。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