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老白或将在《绝命毒师》衍生剧《风骚律师》中现身

2017-04-12 09:36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老白或将在《绝命毒师》衍生剧《风骚律师》中现身,但不是以你想象中那种方式出现。

  “布莱恩·克兰斯顿(老白饰演者)也看这部衍生剧,他为这部剧感到自豪。”

  自从《绝命毒师》衍生剧《风骚律师》几年前被宣布预定后,关于老白客串的说法就没停过。

老白或将在《绝命毒师》衍生剧《风骚律师》中现身

  尽管这部剧的时间设定在原剧故事线几年前,一些关键人物也纷纷在其中出现。

  迈克·埃曼特劳特在《风骚律师》前两季中扮演一个关键角色,而《绝命毒师》中的坏蛋炸鸡叔也计划在即将播放的第三季中现身。

  但是,这些客串跟老白的客串比起来不算什么,而且现在看来布莱恩·克兰斯顿真的有可能参与其中,虽然不是以我们希望的方式。

  据演员鲍勃·奥登科克说,克兰斯顿可能在某个点参与到这个剧中,但也许是幕后工作。

  当被问到有没有和《绝命毒师》中的同事保持联系时,这位扮演吉米·麦吉尔的演员如此说道:“我们没有每天发短信或者一起去泡吧,不过我偶尔还是会见到他。”

  “他看这部剧,也为此自豪。也聊起过他不久后过来帮忙,或者导演一集——我们也希望拉他下水”

  这就是说他不会直接参与第三季演出(啊哈!),但奥登科克透露“计划是把麦吉尔或者说古德曼变成《绝命毒师》中我们看到的模样。”

  那就小小地露一下脸?拜托,给我们点希望好不好!

  但这位演员暗示我们在第三季中将迎来更多的客串,第一个就是饰演炸鸡叔的演员吉安卡洛·埃斯珀西多。

老白或将在《绝命毒师》衍生剧《风骚律师》中现身

  “还有其他《绝命毒师》的角色开始出现了,这非常让人激动,也把我们的赌注压得更大,让《风骚律师》这场游戏更有意思。”

  “这真是太好了,我很羡慕粉丝们在这一季能有这么多惊喜。我猜随着剧情向《绝命毒师》靠近,这样的惊喜将会越来越多。”

  《风骚律师》星期一在AMC回归,之后在Netflix也有播出。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