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行尸走肉:制片人认为该剧还能再战20年

2017-04-05 11:07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行尸走肉:制片人认为该剧还能再战20年

  毕竟活死人永远不会死,不是吗?

  《行尸走肉》第7季倒数第二集将在3月26日晚播出,而其在美国的收视率却在下降。有些粉丝在想它的鼎盛时期是不是已经过去了。

  剧集制片人斯科特·M· 吉姆佩尔并不这么想,他认为这个电视剧还能再拍二十多季。

  今年洛杉矶的PaleyFest,《行尸走肉》的演员和剧组成员共同参与,这期间吉姆佩尔说这部电视剧可能和美国现在最长的电视《辛普森一家》竞争,该剧目前已经播出28季了。

  毕竟活死人永远不会死,不是吗?

行尸走肉:制片人认为该剧还能再战20年

  “我们想要拍个20年。”吉姆佩尔在纽约时报上说。“《行尸走肉》的漫画已经做到了,我期待这件事。”

  “辛普森一家已经播放了26,27年了。所以这是一个挑战,那好吧,我接受挑战。就这样。”

  吉姆佩尔补充说剧集正在原本漫画剧情之外探索更多的“原创剧情”,这是一件好事。(如果不是原创剧情内容,我们就没有Carol这个角色了!)

行尸走肉:制片人认为该剧还能再战20年

  “我们正在尝试,每八集改编一次剧情内容,”吉姆佩尔又说道。

  “我们有忠于原著漫画的故事,但同时也探索着原创的电视剧情,这让我们一年又一年地继续下去。”

  “我们想让这个剧变得更好,做一些我们没有做过的事,冒一下风险。”

  “这很让人胆战心惊,但只要我们坚持下去,节目就能一直继续。”

  《行尸走肉》今晚(3月26号)在美国AMC继续播出,明天(3月27号)在英国FOX播出。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