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新一周票房预览:《超凡战队》对战《美女与野兽》

2017-03-27 09:55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仅票房上的竞争而言,这将是一个残酷的周末。

  三部电影将参与竞争,分别是Saban发行的《超凡战队》,索尼发行的太空惊悚片《异星觉醒》和华纳兄弟的《加州公路巡警》,但没有一部能够减少《美女与野兽》的热度持续时间。

  迪士尼的《美女与野兽》,一部改编自1991年经典动画音乐剧的真人影片,在上周末创下了1亿7480万的历史记录,并可能会在本周末获得8000万美元或更高的票房。该电影在本周三已经越过2亿票房,全球票房更是快速达到了4.3亿。

新一周票房预览:《超凡战队》对战《美女与野兽》

  出自狮门影业的《超凡战队》是一部以现代的方式对90年同名电视剧进行重置的电影,讲述了5个普通青年必须要拯救银河系的故事。该电影属于PG-13级,预计能赚得3000万到4000万美元的国内票房。据狮门影业知情人透漏,该片与《忍者神龟:变种时代》和《移动迷宫》等影片重置版的风格异曲同工,会是该电影的一个良好开端。

  《超凡战队》耗资1亿制作,因此需要来场票房“长跑”以实现预期收益,并发布全新的续作。

  《超凡战队》在海外的62个地区同时上映,包括英国、澳大利亚、德国、巴西、墨西哥和瑞士。该片主演有戴克·蒙哥马利,娜奥米·斯科特,RJ·赛勒,贝基·G,鲁迪·林,比尔·哈德尔,布莱恩·科兰斯顿和伊丽莎白·班克斯。

新一周票房预览:《超凡战队》对战《美女与野兽》

  《异星觉醒》由Skydance和索尼共同发行,预计有1500万-2000万的票房收入。该片也是一个太空惊悚片,主要观众将是中年群体,当然该片的明星阵容也不容小觑,有杰克·吉伦哈尔,瑞安·雷诺兹和丽贝卡·弗格森。

  该片由丹尼尔·伊斯皮诺萨执导,属于R级电影,并由《死侍》编剧略特·里斯和保罗·韦尼克编写,讲述了一个国际空间站的太空员寻回存有外星生命迹象的火星探测器的故事。该片近期在SXSW电影节上的首映赚得8500万美元的票房,并在烂番茄网站上获得了83%的好评率,而《超凡战队》仅有48%。


新一周票房预览:《超凡战队》对战《美女与野兽》

  《加州公路巡警》目前还没有影评,属于R级电影,是流行的警察兄弟系列电视剧的更新的电影,讲述两个加利福尼亚高速公路的巡警在1970年代末入职不久时发生的故事。该片由华纳兄弟影业发行,属于动作喜剧,耗资2500万美元制作,并由戴克斯·夏普德执导,主演是迈克尔·佩纳。

  《加州公路巡警》预计的总票房收入约1000万-1200万美元。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