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实习医生格蕾》第十三季:杰克森和艾普莉尔的发展走向

2017-03-24 10:49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在周四播出的《实习医生格蕾》一集中,杰克逊(杰西·威廉姆斯饰演)和艾普利尔(莎拉·德鲁饰演)在蒙大拿州的医院庆祝神奇喉咙的移植成功。为什么是蒙大拿州?凯瑟琳(黛比·艾伦)私下决定这两个人一同乘坐艾弗里家族的飞机,到艾弗里康复中心完成此次手术,或许觉得艾普利尔更懂杰克逊,能够说服他面对其碰巧住在这片地区的生父罗伯特(客串影星埃里克·罗伯兹)。

《实习医生格蕾》第十三季:杰克森和艾普莉尔的发展走向

  你不会知道凯瑟琳此举是多么的正确。(毕竟这也是她为格蕾斯隆医院奔走的原因。)艾普利尔给了杰克逊一个没有争议的方式,让他在酒精的作用下可以同他父亲对话。他的父亲曾经是一个外科医生而现在在林子里经营一个小酒吧。

  刚开始,重聚并不是很愉快,艾弗里先生张开手臂拥抱杰克逊,欢迎他到来,而杰克逊却很不情愿,对那个在其小时候就抛弃了他们母子的那个男人克制了他即将爆发的怒火。在他们一起睡过后,杰克逊接受了艾普利尔提议,重返酒吧看他的父亲。他们之间的气压还是很低,杰克逊暗示这或许是唯一一次见面,同时冷漠地拒绝罗伯特的提议。而在知道有哈里特后,他说“我做祖父了。”但至少他停止了对向往的生活的追寻。

  TVGuide记者与德鲁聊了聊这集的剧情,比如什么会让杰克逊和艾普利尔结合到一起,在他们重返西雅图后会发生什么,以及为什么艾普利尔能如此淡定的忽略她前夫令人讨厌的态度。

  所以,毫无疑问这集又叫“杰克逊-艾普利尔续集”。那么这会是杰克逊和艾普利尔重新走到一起的前奏还是发生过就过去了?

  德鲁:我认为很多的可能性都是讲得通的,这会让我们担心我们是谁?我们要做什么?我们要不要在一起?以上都会让我们有所不安。要是恢复到好友关系,他们之间还存在很深厚的友情并且两个人在一起很舒服。这或许也会让他们的婚姻重燃希望。我认为这三个选择都是很合适的。

  这集中,你对他们睡在一起这件事有什么想说的?

  德鲁:很多事和发生在蒙大拿州的是结合在一起的。我认为整集艾普利尔都以善意的方式引导杰克逊,迁就杰克逊的态度,也受到其情感上的打击,但她一点不介意,并给了他确实需要的东西,即使这些是他之前有机会去要的。另外,我认为有机会远离医院去回想为什么这两个人之前需要彼此,这仅仅是个转机。因为这两人之间总会有荷尔蒙的存在,所以他们睡在一起,也会在此陷入爱河。他们共同拥有一个孩子,共同经历了很多,我们已经拥有艾普利尔诸如此类的美好经历,这些的确表现出爱杰克逊的高潮点。所以,在这会儿他们会一起回来是无可厚非的。

  你提到他们共同拥有一个孩子。我认为在某种程度上有了艾里特会让他们在弄清如今的所作所为上有了额外的压力

  德鲁:显然有一个孩子会制造出更多复杂的事情,事实上他们住在一起也会产生矛盾。所以结合这些因素,未来的故事会更有趣。

  在这集我们也看到他俩以完全不同的方式对待病人。为什么艾普莉尔做决定犹犹豫豫而杰克逊却很果断呢?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