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或是克里斯·埃文斯最后一次饰演美队

2017-03-21 09:50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

  自从《美国队长1:复仇者先锋》上映以来,克里斯·埃文斯一直是漫威电影宇宙里最耀眼的英雄,也是复仇者联盟的领导者。埃文斯与漫威签了六部电影合约这是众人皆知的,随着《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进入制作同时也没有续签的消息,所以这很有可能是埃文斯最后一次领导这个超级英雄团队了。

  克里斯·埃文斯最近接受了Esquire杂志关于他的事业和接下来的电影《天才少女》的专访,期间提到了关于漫威电影宇宙的话题。虽然没有直接引用埃文斯的话,但Esquire在文章这样写到:

  “他坐在沙发上,呻吟着。埃文斯解释说他全身都疼痛,因为他已经开始进入每天的常规锻炼,为即将开拍的两部《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以及它的后续)电影塑型。他将在4月开始拍摄,两部一起拍。之后,35岁的他合约已满,将告别红白蓝制服。”

《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

  在2010年,漫威给埃文斯预定了一个9部电影的合约。但他坚持不会签订超过6部电影的合约。一些"超级英雄"家庭里的成员认为拒绝这样稳赚不赔的工作简直就是疯了。但埃文斯不这么认为。

  拍一部漫威电影需要5个月,再加上每部电影的巡回宣传,想一下吧,吓死人啊,哥。埃文斯认为只要他还扮演"美国队长",他就没有时间去开拓其他项目了。他想要去导演,他想要饰演其他类型的角色,更人性化的角色,就像《天才少女》里的主角一样的角色,《天才少女》在这个月也会登上大银屏。”

  现在我们对这消息姑妄听之,一切等《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尘埃落定后再说,但以目前情况看来埃文斯真的要退出复仇者联盟电影了。塞巴斯蒂安·斯坦饰演的巴基·巴恩斯/冬日战士有着九部电影的合约,已经完成了3部,看来他的故事还有得继续下去。我们只能等了,看看埃文斯在《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以及后续电影后将何去何从,以及史蒂夫·罗杰斯(美国队长)这个角色的命运怎么样。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