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闪电侠》《女超人》音乐联动集海报来袭

2017-03-20 09:55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一张《闪电侠》和《超级少女》音乐联动集的特别海报席卷网络。CW于3月17号周五在推特上发布了下一周《闪电侠》新一集的海报。

  新发布的海报上格兰特·古斯丁和梅丽莎·拜诺伊斯特穿上了20世纪30年代风格的服装。巴里穿着西装,衣冠楚楚,而卡拉穿着一个海军色的无袖礼服,搭配天鹅绒手套,看起来同样惊为天人。

《闪电侠》《女超人》音乐联动集海报来袭

  又一个特殊事件将卡拉和巴里联系在一起,他们被邪恶的‘音乐大师’(戴伦·克里斯)困在另外一个现实世界中。没有了超能力,唯一逃脱的途径是跟随大师的剧本唱歌和跳舞。

  “闪电超女”音乐联动集开始于3月20号周一晚上8点的《超女》新一集‘命运多舛’中。导演是约翰·梅德伦,该集中出现一个来自国际城新的反派(泰瑞·海切尔客串),他让超女陷入了高级作战准备中。与此同时,温的女朋友,莱拉让温陷入了麻烦。麦吉想要帮助温,但是忠诚之心不许。音乐大师在此时袭击了超女。

  联动剧情将会在3月21日周二晚上8点在《闪电侠》新一集‘二重奏’中继续。该集就展开了演唱会式的表演,导演是德莫特·唐斯。讲述了巴里和他的团队看到昏迷不醒的超女被小伙伴带来他们这里求助,都大为吃惊。

  超女团队无法叫醒她,他们转而向闪电团队求助。音乐大师惊讶闪电侠的出现,然后同样把他困住了。小伙伴们手足无措。卡拉和巴里醒来之后发现他们处在一个生活如同音乐一般的另外一种现实世界,并且两人都失去了超能力。唯一逃脱的办法就是跟随音乐大师的剧本,完成唱歌跳舞的任务,直到最后。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