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美女与野兽》预期票房实力不容小觑

2017-03-20 09:49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美女与野兽》预期票房实力不容小觑

  北美影院在本周末的票房收入该是相当可观了,位列前四甲的影片均赚得上亿美元。

  《美女与野兽》(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或将为2017年一路“高歌猛进”的北美票房再添活力:我们期待看到一部在国内首映时便突破亿元“大关”的影片,这会是继去年底上映《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以来的头筹成绩。正如近期上映的其他迪士尼作品,该片的播放档期定在了美国学生交错迎来的春假。

  这部真人版音乐电影改编自迪士尼制片厂于1991年推出的同名动画电影,并且添加了迪士尼年度大戏的必备砝码,成为合乎现代潮流的儿童经典作品。2010年蒂姆·波顿的影片《爱丽丝梦游仙境》上映,该片在首映时取得了1.26亿美元的收账,在本土也创下3.34亿美元票房(两项数字可能均略有调整),还一举拿下了过10亿美元的全球票房记录。自2013年起,迪士尼公司开始推出“春假”片,去年上映的《奇幻森林》票房更是超越《爱丽丝》,成为迪士尼迄今为止的最佳票房(该片本土票房收入达3.64亿美元,此前首映也夺得了1.03亿美元)。

  如果《美女与野兽》首映票房能够冲破舆论预估的1.3亿美元,那么它将刷新迪士尼制片史的记录,较《金刚狼3》(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出品)同周期票房足足高出4000万美元。事实上,只要达到8900万美元的首映票房,它就会成为本年度目前的最佳首映片。导演比尔·康顿也将成为全球影业炙手可热的人物。迪士尼当然乐观其成,因为剧组制片各项斥资总额就已经达到约3亿美元。

  由于去年同期的周末并未上映什么大片,一枝独秀的《美女与野兽》在票房收入上很可能超越2016年北美榜单位列前10名的影片。至少目前看来,该片应该会提升年初至今北美票房的总账,并高于其去年同期数额。

  《美女与野兽》总该不会对已迎来第二个放映周末的《金刚:骷髅岛》(华纳兄弟娱乐公司出品)造成太大冲击,后者即将轻而易举地越过上亿美元的票房记录;对《金刚狼3》的影响也是一样,要知道《金刚狼3》马上会成为迄今为止美国本土年度票房最高的影片;对《逃出绝命镇》(环球影业出品)的影响亦然,这部影片早已越过亿美元票房市场的大关。总之,以上全部影片均已为这个“黄金”周末档注入了强力“兴奋剂”。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