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行尸走肉》第七季:萨沙和罗西塔是否会任人宰割?

2017-03-13 10:32

来源:人人美剧

作者:

  在上周的《行尸走肉》中,罗西塔(克里斯蒂·瑟拉图斯饰演)终于找到了愿参与到她愚蠢的计划中去并和她一起干掉尼根(杰弗里·迪恩·摩根饰演)的人了——萨沙(索尼夸·马丁·格林饰演)。就是那个在第七季首映里魂斗罗(迈克尔·库立兹饰演)在被尼根爆头前离开了的女人。

  她俩的关系一直以来都冷冷的,主要归结于罗西塔对萨沙的不满。尽管她们选择的方式显然会要了她们其中一个或两个的命,但起码她们现在愿意和解并一致对付共同的敌人。


《行尸走肉》第七季:萨沙和罗西塔是否会任人宰割?

  任何一个角色的死亡取决于一部分内外因素。

  死的也许是罗西塔因为扮演者克里斯蒂·瑟拉图斯怀孕了,怀孕或许是这部剧无法应对的事情之一,但也可能不是。因为这剧之前就有孕妇和新妈妈。更有甚者,罗西塔冲动的性格已经快使她走上自杀的边缘了。或许这才是她被杀的原因,那她就只能在墓里发脾气了。

  不过,最有可能死的还是萨沙,因为索尼夸·马丁·格林是即将推出的系列《星际迷航:探索》的领导人之一。如果档期重叠她就不得不在两部剧中做出选择,那么她很可能会选择《星际迷航》。另外,萨沙的角色很可能是从一个叫霍莉的漫画人物的映射而来。漫画中,霍莉开车撞进避难所用一个不太成功的方式去杀尼根。结果被尼根虏获杀害后交给瑞克,他利用霍莉死后会变成丧尸的设定,让瑞克误以为他释放了一个俘虏。在上季的《行尸之惧》中就已经用了这个用特定行尸交换的情节了。所以萨沙的结局可能会有所不同,不过这是个难忘的漫画瞬间,可能会加入《行尸走肉》剧情。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她俩都死了。这个任务注定是失败的。不过她们会在荣光中走向内心和生活的平静。本剧第七季一开始就死了俩,所以再死几个来结束会让故事陷入死亡循环。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